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四技二專102學年度統測英文試考 竟用考古題

四技二專102學年度統測英文試考 竟用考古題

四技二專102學年度統一入學測驗外語群英語類專業科目(二),增加非選擇題類型,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接到參加試考的高職老師投訴,試考題全是考古題,非選題更是直接用之前公布的範例。一百分鐘的考試,試考生只花三十分鐘就寫完趴下睡覺。(陳映竹報導)

技專測驗中心十月找了十所高職、八百多名學生模擬試考英語專業科目非選題,一位參加試考的高職老師表示,當時試考比照正式考試的時間、題數,一百分鐘的考試結果全班大概只花三十分鐘就完成。考完之後,就有學生反映題目很熟悉,結果上網比對之後,發現題目竟然是九十九年到一零一年的考古題非選擇題的範例。

全教總抨擊,測驗中心今年拿了教育部一千六百萬元補助,研發試題卻是用上網剪貼,便宜行事。全教總表示,這幾年外語群英語類組報考人數大約七千人,全部統測考生有十五萬人,攸關考生升學權益,應該嚴謹開發試題,呼籲教育部和統測中心建立題庫,穩定試題品質。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沒感覺有重複呀=.=


TOP

這樣很不專業,升學考試還這樣搞


TOP

感謝分享~~~~感謝分享~~~~感謝分享~~~~感謝分享~~~~

感謝分享~~~~感謝分享~~~~感謝分享~~~~感謝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