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金酒公司招考 比國軍測驗還嚴 技術員3千公尺14分半內要跑完

金酒公司招考 比國軍測驗還嚴 技術員3千公尺14分半內要跑完

金酒公司招考生產技術員,平均月薪4萬,吸引了580名民眾報考,來搶30個名額,而金酒出的考題,第一關就是3000公尺跑步,且必須在14分30秒以內跑完,才不至於得0分,比起國軍的體能測驗還要嚴苛。

再累這些大男生腳步不敢停,也要繼續向前跑,這不是一般的路跑比賽,但是比規定的14分30秒再少個幾秒,分數就可以再高一些,原來這是金酒公司生產技術員的年度招考,吸引了將近580名應徵者,考上了未來就要從事蒸飯、製麴、釀造等粗重工作。

「實際需要而不是說考了,你考筆試什麼沒用,我們要考體力。」金酒官員會這麼說,是因為考試真的很嚴苛。以國軍標準來看,27歲至30歲年紀,3000公尺跑14分50秒就算合格,再年輕一點23歲至26歲,跑14分25秒為合格,不過想進入金酒窄門,不管年紀多大,只要超過14分30秒,就得抱鴨蛋。

就怕被批評不公,金酒公司對應徵者進行測驗前,會先對照片點名,然後再發給晶片,以防找人代跑,甚至還準備了攝影機,各大運動比賽用的程式,精確紀綠每個受測者成績,但也不是跑完了就沒事,接下來還有高樑搬運、筆試,考驗著這些想拿4萬元薪水的年輕男女。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