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半筋半肉超級眷村風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半筋半肉超級眷村風味

台北小吃入圍了美國CNN GO網站票選「亞洲10大最佳小吃城市」,其中推薦的台北小吃多半來自師大、士林跟饒河夜市等地,唯一一家不在夜市裡,卻讓外國觀光客們大推特推的牛肉麵。就是這家躲在重慶南路巷弄內的老字號麵館,即使不是上班族中午的用餐時間,依舊是饕客不斷,老多人都想來碗麵。

肥圓紮實的手工麵條,經過老闆熟練的燙煮,吃起來軟Q彈牙,而且吸滿了濃郁的湯汁。帶點蒜香的湯頭,喝一口有早期眷村的風味,熟悉的老味道讓大家好喜愛,而且厲害的老少鹹宜。有老饕一直很好奇說,這條巷子裡面到底有什麼值得探訪的,沒想到就吃到這傳統風味的牛肉麵,而且香氣讓人很驚艷。

半筋半肉的牛肉麵,可以吃到相當軟嫩、入口即化的牛筋,另外還有肉汁飽滿的牛肉塊,配上彈牙好吃的麵條,一口湯,也難怪上了CNN網站超推薦的牛肉麵,真的是好吃到銷魂!如果你非常想念傳統款的紅燒牛肉麵,這家老牌的小麵館鐵定是首選,只不過最大的缺點是座位少,人潮多的時候就要等位子。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城中市場裡面)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6巷7號
電話:02-2381-5604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