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新北市] 桃花塢懷石美饌 手寫菜單每天變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新北市] 桃花塢懷石美饌 手寫菜單每天變

一進到店裡,映入眼簾的,是牆上的手寫菜單,自由奔放的字體,就像店內的料理毫無設限,想吃什麼全看今天出海的漁船捕獲到什麼!



新鮮好料的比目魚,前一秒還在水族箱裡悠遊,下一秒就在師傅的手裡變換。只見師傅精準下刀,不時輕撫慌亂的魚兒,這可是數十年功力的累積。接著送入冰桶,冰鎮洗滌,褪去斑斑血跡,完美的青肉就能開始薄造。師傅說因為比目魚肉質Q彈,如果切太厚怕客人咬不斷,因此都會把它做成是薄造。薄如蟬翼的魚片,還可透光,淺嚐一口,一陣波濤洶湧的極致海味,輕輕環繞著味蕾。配上芥末,沾點醬,任誰也無法抵擋!



中式豆漿碰上日本芝麻河豚,同樣迸出愛的火花,輕透猶如白玉般的魚片,如絲綢般滑嫩鮮美,濃郁香醇的豆漿,在熱力催化下,滲透進甜脆彈Q的河豚肉裡。



媲美高級餐廳的奢華饗宴,出自老闆和師傅的堅持,全部採購野生的漁獲,帶回最天然的頂級美味!現撈的魚貨,低調高雅的氛圍,師傅精湛的廚藝,這家開在豪宅社區裡的日本料理,無菜單的方式雖然隨性,卻最能享受到當季的新鮮食材,以及意想不到的驚奇。



店名:桃花塢懷石美饌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溪園路403號
電話:(02)8667-7000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