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中美食】豐之味日式蛋包飯~平價美味的超值推薦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中美食】豐之味日式蛋包飯~平價美味的超值推薦



這家位在台中科博館附近的豐之味蛋包飯可是很多網友推薦的日式平價蛋包飯餐廳呢,住在附近的我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來嘗鮮囉!但是她們家的招牌很難找喔,大約是在健行路和西屯路口附近。


這份日式洋蔥很大一份,但是很好吃,夠酸夠入味,而且又便宜,真的是很推薦呢,聽說他們炸豆腐也是一絕,下次要來試試!


牛肉拉麵上桌啦,這一大碗的牛肉拉麵,不但湯頭夠味,而且啊牛肉超大塊的,一碗一百多元,真的是物超所值呢!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麵條,是細細的雞蛋麵而且又很有嚼勁,麵體混著湯汁起入口,大口吸入混著呼嚕嚕的聲響,真的是太過癮啦!


這一大碗比臉還要大的炸蝦泡菜拉麵,也只要1百多,超級豐盛的,台中真的是美食之都,一點也不為過,路邊的一家小店都有如此高的C/P值呢!


這個炸蝦的外皮很好吃,搭配著醬料很好入口,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蝦肉有點太小了,只有後半段才吃的到,真是可惜,差一點就可以達到滿分了呢!


而拉麵可以選擇烏龍麵條喔,烏龍麵也是很有嚼勁喔,很扎實的口感喔,不過我還是偏愛細麵,真的只能說,麵條是很主觀的事情阿!


還有這個雞腿蓋飯,也是推薦必點的菜色喔,因為阿這一大碗蓋飯,看起來樸實無奇,但是第一口就讓人驚呼連連呢!


因為他她們家的雞腿醃的超級入味的,而且阿雞皮更是又香又酥,每一口咬下去都是幸福阿,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雞腿飯,是一道能夠充分感覺到店家用心製作的料理呢,在我們腦海裡浮現的是,店家在廚房裡繁複的料理手續,心中滿是感謝與驚奇呢。

  
最後阿,我們加點的招牌豬排上桌啦,真的是有大片又厚實呢,一點都不輸樹太老的豬排喔,而且價錢又便宜許多呢!


豬排建議一定要加這個香香辣辣的醬汁,吃起來很夠味喔!
這一趟吃完,同行的每一個人都說好吃,以後還要再來,真的很難得見到平價日式料理能夠如此的用心料理,很多人認為一分錢一分貨,但是我們認為料理好吃與否,最重要的並不是食材的價格,而是料理人對食材的尊重與用心,只要用心製作的東西,那怕是一般食材,客人都一定能夠感受那份與眾不同的餐點,雖然他們家的價格都只是1百多元的平價料哩,但對料理的用心,豐之味做到了,我們也感受的到呢!

--Jay的美食show—
豐之味日式蛋包飯
電話:04-22084916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56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