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南投鳳梨酥】泰酥府~埔里手工限量的伴手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南投鳳梨酥】泰酥府~埔里手工限量的伴手禮


還記得之前去日月潭公司旅遊時,旅行社還特地幫我們訂了一家當地特色的伴手禮,那超好吃的手工餅乾,令我們幾個同事都意猶未盡,聽說這是一家位在埔里巷弄裡的手工限量小店叫做泰酥府,常常是賣完就沒有貨囉,想吃還要等上好幾天呢,今天特別託南部的表弟,幫我們帶了他們家的等路回來,想要好好的一飽口福囉!


大家超期待的鳳梨酥亮相囉,一盒裡面有10入,我還特別吩咐表弟一定要買綜合口味的,這樣我們才吃得到每一種味道阿,他們的鳳梨酥每一個是35元,大小和微熱山丘的SIZE差不多  


我們的禮盒裡面有3種口味的鳳梨酥,分別是土鳳梨、百香果、蔓越莓


脫掉、脫掉、通通脫掉,哈哈!終於把他們的衣服通通脫下來了,那一大顆的鳳梨酥,真的是分量十足呢,一個個長方形的金黃酥皮,真的很誘人呢!


切開他們,讓大家看清楚他們的內心世界,由左至右,分別是:蔓越莓、百香果、土鳳梨酥,蔓越莓的口感是微酸微甜帶著浪漫香氣,是女生很愛吃的口味喔,而中間的百香果口味,裡面是採用埔里特產的百香果汁原汁下去熬煮,一口咬下不但果香四溢,而且還吃到百香果籽的脆脆口感,這個百香果酥,真的是超特別的口味呢!


最後壓軸的當然就是最右邊的鳳梨酥囉,我們一致認為這完全不輸給微熱山丘和日出的土鳳梨酥呢,因為阿他們內餡也是用很扎實的土鳳梨絲,而且都是酸甜中帶著古早味的鹹香,真的會讓人越吃越想吃,最特別的是,這鳳梨酥的外皮,相當的香酥,一口咬下真的有別於這兩家較濕潤的餅皮,我們是比較偏好香酥的餅皮,吃起來超有幸福感的呢!


另外,還有這個一定要推薦用百香果原汁製成的百香薄片,超香的百香果味,光是聞就讓人口水快流下來了,看到那金黃油亮的表皮,彷彿有一種百香果切片的錯覺,超級好吃的,早知道這個口味要多買幾個呢!


除了百香果之外,他們莓瑰口味和刺蔥口味,可是採用埔里當地特產,新鮮現做而成喔,莓瑰口味吃起來很優雅的味道,細細品味這包含花瓣的薄片,真的是很適合女生喝茶聊天使用呢。而刺蔥口味有一種獨特清新香氣,真的很特別,沒試過的捧油,一定要嘗鮮看看喔!


另外阿,讓我們大吃一驚的,還有他們家手工限量的牛軋糖,居然有六種口味之多,讓我幫大家一一點名囉,由左至右分別為,刺蔥~有、黑糖~有、蔓越莓~有、香菇~有、紅茶~有、牛奶~有,真的是超級多的口味,每一種口味迴異,各有特色,真的是有趣極了,一包牛軋糖裡面,可以吃到那麼多的口味,真是太享受了!不過我們更佩服是店家的用心呢,不僅原料都是選用等級高的原料,而食材更是挑高品質的食材呢,我們最愛的是黑糖口味,真的超讚的,一吃就知道用料選材與眾不同,一定要試試看喔!


最後出線的是…我們第一次接觸泰酥府的手工餅乾囉,這個手工餅乾會讓我們印象深刻,最主要是因為,他們用料相當實在,餅乾吃起來口感扎實,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的餅香,咀嚼起來更是口齒留香,而且他們家的紅茶口味可是用到道地的日月潭有機紅茶製成,不僅好吃而且又養身呢,這家巷弄美食,在經過埔里時可以順道過去試吃看看,這南投在地特色的手工限量糕餅,可是讓我們一再的回味無窮呢。

--Jay的美食show--
南投美食‧泰酥府手工鳳梨酥
官網:http://taisufu.pgo.tw
店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康路40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