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台灣微軟推動本地App上架到Windows Store

台灣微軟推動本地App上架到Windows Store

為了Windows 8即將上市作好準備,微軟開始相關推廣活動。而為能吸引開發者投入Windows軟體開發,並上架至Windows Store,台灣微軟宣布提供Windows Store軟體上架諮詢服務,包括軟體檢測、上架、審核等程序,鼓勵更多開發者投入Windows 8軟體開發。

微軟Winodws 8作業系統即將在10月底上市,新作業系統除了改變使用介面及增加許多新功能之外,內建軟體商店Windows Store也開放使用者取得應用軟體。

台灣也開始展開推廣,目前Windows Store上已有本地業者提供軟體開放下載,例如KKBOX線上音樂服務、Dr.eye譯典通電子辭典、YouCam影像軟體、華碩的WebStorage線上儲存服務、MagV電子雜誌等等。

台灣微軟表示,Windows 8涵蓋桌上型電腦、筆電、平板電腦,使用者將跨越不同的運算裝置,開發者可透過熟悉的語言開發軟體,經由Windows Store銷售到全球各地市場,龐大的潛在市場商機相當大。

為吸引更多開發業者投入,台灣微軟從8月到9月底之間分4個梯次舉行說明會,由內部的專家向開發者說明Windows Store軟體上架、審核機制,包括軟體開發問題、上架前測試、上架流程、審核方式提供諮詢,希望加速軟體審核上架時間。

另外,台灣微軟也舉行媒合活動,邀請軟體開發者展示開發的軟體,由電腦業者尋找合適的軟體進行雙方合作,未來Windows 8電腦裝置上市時直接搭載軟體,與其他產品建立差異化。

From: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5627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