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果真長這樣??BMW BLOG釋放新BMW M3兩張圖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果真長這樣??BMW BLOG釋放新BMW M3兩張圖


從BMW Blog看見了兩張上面標有「THE ALL-NEW BMW M3」的圖片,不過相當耐人尋味的是,這兩張圖恰好是正車頭與正車尾,並無顯示出這輛車,到底是雙門Coupe還是四門房車版。全新第六代3 Series自去年10月正式量產後,便以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與ConnectedDrive駕馭科技席捲全球車世,隨著旅行車型在上個月亮相後,所有人最期盼的,即為性能車款M3的問市。


由於在日前,BMW的國際商品註冊名單上,出現了4 Series這個全新的級距,攤開新3 Series目前的車型編成,似乎雙門Coupe車型與敞篷車型都尚未亮相,使得4 Series這個級距的出現,是用來區分3 Series四門車型與旅行車款的消息不脛而走。當然,3 Series若是要效仿5GT車型來定義4 Series也是不無可能。

從BMW Blog得這兩張圖來看,這輛號稱NEW BMW M3的前保桿,效仿的1 Series M Coupe的設計語系,左右兩側垂直分離的下擾流設計,與中央碩大面積的進氣口,看起來頗有吞食路面的兇狠氣勢。至於車尾維持上代M3簡潔的設計,僅採用鴨尾尾翼、左右雙出排氣管以及「M3」銘牌來提示後方駕駛者。

動力方面當然是所有人最關切的地方,但到至今都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雖著渦輪引擎已經在BMW旗下車系普及,最有可能的則是採用3.2L直列式六缸TwinPower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並導入三渦輪增壓系統,預估最大馬力將達到450hp,並會推出一系列的性能套件,使動力向上攀升至480hp之譜,極速更可達300km/h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