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洛神賦麻辣極品鴛鴦 要價八百的頂級牛肉隨便點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洛神賦麻辣極品鴛鴦 要價八百的頂級牛肉隨便點



愛吃精緻吃到飽麻辣火鍋嗎?台北東區小巷子裡的「洛神賦極品麻辣鴛鴦」主打頂級肉品549元吃到飽,才剛開幕就吸引了很多名人嘗鮮。座落於東區名人巷內的洛神賦極品麻辣鴛鴦,別於附近單點火鍋店的經營模式,讓一盤要價八百的頂級牛肉,在洛神賦不用擔心價格,隨便點!

走進店內,店內中國風情的裝潢、寬廣舒適的座位與動線規劃,以及盛裝食材的碗盤質感,光憑外觀,若沒看見店外吃到飽的說明,幾乎無法相信這是間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會有的規模。在這裡沒有一般火鍋店內各種湯頭食材因沸騰的混雜氣味,因為使用能把裡面的空氣抽出戶外、再把戶外乾淨的空氣拉進來的高價空調設備,讓客人的衣服上完全聞不到火鍋的味道。如此保持清新空氣的空調設備、寬敞的座位動線設計與裝潢,就花了老闆娘上千萬哩!

待火鍋與食材上桌,招牌的紅鍋是以豬大骨為底,加入花椒、胡椒等四十幾種調味配料熬煮三天入味,麻辣湯頭的辣度可以調整,喝起來不會很辣、倒是挺麻!這裡的麻辣湯是可以直接喝的呢!白鍋的部分不放味精,主要以豬大骨、雞脖子、昆布、柴魚、紅蘿蔔等食材熬煮兩小時而成,喜愛蔬果湯頭的人一定能喝得到白鍋裡蔬果甜味、大骨特有的香氣,與一般麻辣鍋白湯相比,體驗得到用心。這裡的白湯相當清透,這種蔬果甜味會回甘的白湯底,煮再久都不會過鹹跟混濁。



牛肉有用到Prime與Choice等級,肉片的花紋可以讓你很明顯地分得出來它是什麼肉,相當漂亮。頂級牛小排厚切肉片特有的軟嫩口感跟專屬甜味,招牌必點!喜愛吃羊的朋友一定喜歡吃這裡的羊肉!有羊肉濃厚的特有香味。蝦子用的是三號蝦,鮮甜好吃;蝦漿則用高比例的蝦肉混漿製成的,幾乎可比擬鮮蝦的香甜度。

不得不提這間火鍋店的手工丸子!很多火鍋店是去買丸子來給客人吃,而不是用心買好吃的丸子給客人吃,洛神賦的丸子準備得相當用心。店裡的「手工丸子」跟牛小排一樣是必點食材,手工芋頭丸跟香菜丸更是獨家招牌菜色,芋頭丸的芋頭吃起來很鬆軟很香,特別又好吃!香菜丸吃起來有香菜獨特的香氣,加上丸子本身的彈性,口感跟味蕾都滿足了。

與東區大多價位399~449(需另加10%)的吃到飽麻辣火鍋店相比,洛神賦極品麻辣鴛鴦549不多收服務費的價格偏高,菜色的選擇也較少,沒有一般吃到飽火鍋在店內擺滿的各式甜點水果,但食材的新鮮度、純手工製作的各式風味丸子品質、肉品的等級,也算是在一般火鍋店之上。除了以這樣的價位享受單點火鍋店的品質,只要是對食材、質感講究的饕客,一定都會愛上洛神賦極品麻辣鴛鴦的。別忘了去之前要先用電話預約訂位哦!


洛神賦麻辣極品鴛鴦(精緻吃到飽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4巷16號
電話:02-27313779
營業時間:11:00am~1:00am
可刷卡,有8人與16人包廂可訂位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