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中 福勝亭日式炸豬排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中 福勝亭日式炸豬排

日式炸豬排 台中 福勝亭 平價豬排賺人心


以平價日式炸豬排定食為號召的「福勝亭」,在北部地區已經有數家分店,去年12月底開幕的大裏門市,是其在大台中地區的第一個據點。比起其他動輒200元起跳的豬排專賣店,「福勝亭」價格可算相當實惠,而台中大裏店的產品單價,每項平均又較北部便宜20元。


輕醃按摩 襯托肉甜

「福勝亭」的豬排在裹粉之前,經過一道塗抹薄鹽、按摩入味的手續,融合台式炸豬排做法的處理方式,讓厚切約1.5公分的大裏肌肉,酥炸後不但口感紮實,淡淡的鹹味更提襯出肉汁香甜。
米飯的軟硬度也掌握得不錯,是將西螺米用平鋪的方式蒸熟,因為受熱均勻、所以口感一緻。若喜歡咖哩,可以加點1份咖哩醬佐食,以蘋果泥和蔬菜熬煮而成的日式咖哩口味芳甜,蘸食炸豬排或淋在白飯上吃都很合味。提醒大家,享用平價炸豬排的同時,也得忍受高麗菜絲口感不夠細嫩、味噌湯滋味稍嫌清淡的美中不足之處。



花式豬排泡菜卷定食 160元
大裏肌肉片捲上海苔和韓國泡菜,口感香辣有嚼勁。



特選海陸禦膳 140元
結合豬小裏肌肉排、炸魴魚排和蝦餅,定價不高,用料有誠意。



包含咖哩醬汁、豬排、白飯、小菜、味噌湯、高麗菜絲,是食客的最愛。



食客林先生說,「『福勝亭』的炸豬排吃來不會有豬肉的腥味,質感很新鮮,價錢也相當實在。」



「福勝亭」用定溫油炸機控制豬排熟度。

福勝亭
台中縣大裏市中興路二段486號2樓
04-2486-2240
11:00~21:00
無休 無刷卡
白飯、湯、高麗菜絲、飲料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