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菲律賓 度假伊甸園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菲律賓 度假伊甸園

菲律賓是著名的多島之國,擁有7107個大小島嶼,那里風光旖旎,椰樹成林,湖光山色。其地處亞熱帶,物產富饒,水果、海鮮四季不斷。菲律賓是一個多民族的國家,且融合了東西方文化與風俗習慣特點,富於異國風情,因此成為亞太地區著名的旅遊勝地,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

遊點一“東方明珠”馬尼拉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素有“東方明珠”之稱,位於菲律賓群島中最大的島嶼呂宋島西岸,東南部瀕臨天然的優良港灣———馬尼拉灣。馬尼拉是一座具有悠久歷史的城市,具有濃厚熱帶風情。漫步市區,古代遺址到處可見,滿佈苔蘚的古代教堂,看上去外表陳舊,卻工藝精細,式樣別緻,同高高聳立的現代化大樓相映成趣。

市區的建築可謂是東方與西方、質樸與繁華、古老與時髦的混合體。馬尼拉城內可供遊覽的名勝古蹟很多,其中最著名的是羅哈斯濱海大道。沿著這條長達10公里的大道往前走,人們可以飽覽那著名的馬尼拉灣景色:一邊是鱗次櫛比的高層建築掩映在排排棕櫚和椰林中間;另一邊則是浩渺無際的海面,向遠眺望,令人心曠神怡。

遊點二詩情畫意宿霧島

宿霧氣候宜人,水清沙幼,素有“度假伊甸園”之美稱。對於貪戀陽光海灘的度假者來說,這裡無疑是世外仙源。在宿霧島水上游覽是很地道的宿霧式玩法,也是最逍遙自在的遊覽途徑。如果不想乘坐渡船,可以租用一艘小船(最常見的是螃蟹船)暢遊小島。一切準備就緒,就去薄荷島、麥克坦島、莫阿爾博爾享受湛藍的海水、雪白的沙灘、柔和的陽光吧。對於潛水愛好者來說,這裡簡直是夢中的天堂,完善的潛水設備、專業的潛水課程、驚險刺激的水世界之旅,無一不令你流連忘返。麥克坦島(Mac鄄tanIsland)、莫阿爾博阿(Moalboal)都是不容錯過的夢幻樂園。

遊點三花枝招展的豐收節

每年5月的第二個週日,菲律賓小城盧克班的居民都會用一場五彩斑斕的盛宴來歡慶一年一度的豐收節。這一天,菲律賓人施展魔法,將剛剛收穫來的稻米與果蔬巧妙地佈置在自家房子上,拼出“PAHIYAS”字樣,將自己的屋子裝飾起來,一番轟轟烈烈的裝扮之後,小城裡原本素面朝天的棟棟小樓完成了“花枝招展”的變身。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也紛紛湧入小城,參與這個菲律賓最大的民間節慶。

出行須知:

1、簽證:除一般簽證材料,菲律賓簽證還需空白的公司抬頭加章紙一張。

2、自助建議:因為菲律賓島嶼眾多,特色各異,如時間充裕,自助遊者可考慮用一周時間遊玩。推薦路線:第一天香港———馬尼拉;第二天馬尼拉———百勝灘;第三天馬尼拉———宿務;第四天宿務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