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北] 老牌意麵王 大稻埕香傳80年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老牌意麵王 大稻埕香傳80年

好吃的意麵一定得到台南才吃得到?其實不用,台北大稻埕歸綏街有家老字號的「意麵王」,供應台南意麵、湯品與各式小菜,不僅價格親民且美味可口,創業80年來人氣始終搶搶滾,營業時間客人絡繹不絕,是家C/P值極高的古早味小吃店。


意麵王的意麵是主打商品,幾乎人人都會點一碗。

意麵王傳承三代,士林中正路也有分店。這裡的意麵與一般意麵不太一樣,麵條較細,但Q勁十足,乾、湯兩種都好吃,湯麵搭配店家的油蔥、大骨高湯,麵Q湯鮮,絕美的滋味讓顧客讚不絕口;乾麵則淋上特製醬料、油蔥、韭菜,口感佳且香氣十足。

意麵王的米粉評價也高,同樣有乾湯兩種選擇。另外,點湯意麵、湯米粉都可選擇加入餛飩,變成餛飩意麵或餛飩米粉,這裡的餛飩皮薄、內餡飽滿多汁,一口咬下,滿口都是肉餡的鮮甜與香氣,湯頭油而不膩,一口湯、一口餛飩,回味無窮,福州魚丸湯也有好口碑。

光吃麵、喝湯絕對無法意猶未盡,意麵王的黑白切小菜種類多,如燒肉、魷魚、五花肉、豬心、豬肝、肝璉、鯊魚煙、臘腸、燙青菜等,每種都是店家用心製作。以五花肉為例,肉質軟嫩多汁,滋味好極了,沾上特調醬汁吃下,又是另種好滋味。

到了夏季,店家還推出冰涼的刨冰,有紅豆、花生、梅子、牛奶、布丁、麥角冰等口味,另有杏仁豆腐。吃完意麵再來碗冰涼刨冰,是炎夏的超優享受。

店名:意麵王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204號。(02)2553-0538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60號。(02)2837-7667
營業時間:10:30?21:00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