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路況快易通App 預知路況 一指搞定

路況快易通App 預知路況 一指搞定

開車族最怕塞車!中華電HiNet推出免費「路況快易通」App,提供國道與快速道路路況查詢、個人化交通資訊訂閱等功能,並能以語音預警,替上班族解決塞車之苦。


上班日尖峰時間,國道車多壅塞,連續假期大量的返鄉和出遊人潮,更是塞爆國道,「路況快易通」手機App軟體服務提供10條國道及12條快速道路交通資訊查詢,讓開車民眾隨時了解最新路況。


「路況快易通」手機App除可讓民眾查詢國道與快速道路的路況,還有個人化交通資訊訂閱功能,可即時得知一般常用道路的交通狀況,避開塞車;若行車途中前方發生交通事故,「路況快易通」App也能用語音方式發出預警。


除了可觀看車流狀況與道路即時車速外,「路況快易通」手機App同時還提供國道路況電子看板同步資訊,若預計行駛的道路車潮較多,可選擇替代道路前往目的地,避免塞在路途中,節省等待的時間。




「路況快易通」提供一般民眾以語音方式警示前方路況事件,也可自行選擇路況資料更新頻率,讓民眾在出發前能準確掌握交通,避開車潮。


此外,中華電信也提供會員獨享服務,只要事先於「路況快易通」服務網站或手機登入會員帳號,根據行駛紀錄自行設定常用路徑,打造個人化交通路線。


「路況快易通」App手機軟體,即日起Android版本(Android 2.2版本以上)可在Hami Apps與Googleplay免費下載,iOS版本也將在8月上架,民眾下載使用後就能隨時掌握行車路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