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2008金馬獎頒獎典禮 林志玲、曾志偉力挺 臺中12月星光燦爛

2008金馬獎頒獎典禮 林志玲、曾志偉力挺 臺中12月星光燦爛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2月6日在台中市的中山堂舉行,將由衛視電影台立即轉播。大家所關心的典禮嘉賓,金馬執委會也於昨日(11/12)公布了第一波貴賓名單,包括了曾志偉、莫文蔚、張鈞甯、林嘉欣、林志玲、吳建豪、杜汶澤、房祖名,都將出席今年的頒獎典禮。

 



第一波的典禮嘉賓星光燦爛,其中金馬大使林志玲是當然的典禮嘉賓;對金馬獎支持不遺餘力的曾志偉,也在工作滿檔的狀況下,排除萬難出席金馬獎;而在今年金馬國際影展開幕片《停車》當中,表現傑出亮眼的杜汶澤,以及房祖名、吳建豪這對好哥兒們也分別受邀,將在金馬獎典禮上展現星光。

入圍今年最佳女主角的林嘉欣、去年在金馬獎表演大獲好評的莫文蔚、還有在台灣電影圈中表現非常傑出的張鈞甯也允諾出席,屆時眾家美女將以何種美麗造型現身,也備受觀眾期待。

除了上述名單外,陸續將有更多的閃耀巨星確認受邀出席金馬獎,金馬獎的熱度將引爆影迷的熱情,頒獎典禮勢必成為華人世界甚至是國際影壇的矚目焦點。

入圍影片:


前去官網: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19287/index.html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