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東縣】來自東海岸一等一的美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東縣】來自東海岸一等一的美味


香腸,是國民美食之一,不論是大城市裡,還是偏遠的鄉村小鎮上,都有機會吃得到香腸;在台灣,從一般道路上的「洗巴斗啊」機車攤、夜市小販,到豬肉製品門市,乃至於網路宅配,都買得到香腸,吃得到香腸。

位於台東縣成功鎮的益頂味肉品專門店,老闆憑藉超過15年對豬肉的了解,以及中西餐廚師10多年的經驗,用心製作香腸等肉品,秉持著新鮮、衛生、美味、平價的理念,要帶給民眾美味的體驗。

香腸其中選用了豬隻梅花肉,去筋膜增進口感,採用優質天然腸衣,讓外皮酥脆,並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除了香腸以外,鹹豬肉也是店內人氣商品,採用豬肋眼沙朗的部位,此部位只佔一隻豬的少許部份,油花分佈,非常珍貴,老闆並將多餘肥肉去除,讓人吃起來不乾澀、有彈性,配上獨特的調味,美味十足。

目前除了店家販售、宅配到府外,還有肉品餐車於台東不定點販賣,有機會遇到時,不妨停下腳步嚐嚐這用心的一等美味。(圖片由店家提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