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新北市] 大鼎碳烤火鍋 品嚐食材的真實原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新北市] 大鼎碳烤火鍋 品嚐食材的真實原味



淡水碳烤火鍋「大鼎炭烤火鍋」位於著名景點漁人碼頭入口一旁,是家讓人絕對超值的吃到飽餐廳,每人費用只要299元就能同時吃到美味碳烤與火鍋,且不收服務費,飲料不定時有促銷活動,生脾酒每壺120元暢飲,保證讓您大呼過癮!



火烤兩吃的確相當誘人,碳火燒烤不僅香氣迷人也最能品嚐到食材的真實原味!具特色的炭燒火鍋,不僅湯頭鮮美,食材豐富可供您依喜好取用。碳烤食材豐富多樣!餐檯上舉凡各種類、海鮮、菇蕈、蔬菜、水果等應有盡有,還有輕爽的開胃的沙拉,自助式熱滷味,菜色也會依季節經常更換,都是店家為滿足饕客味蕾而準備。



除此之外,若單純僅想與三五好友聚餐亦可選擇單點熱炒佳餚,菜單上約近七十道的選擇,舉凡各式肉類、海鮮或湯類鐵板、冷盤、炒麵飯應有盡有!味道酸甜既能開胃「泰式涼拌海鮮」、「椒麻雞」,「五更腸旺」略麻而微辣適合下飯,其他像是「清炒蘆筍」或「糖醋魚下巴」也推薦您點用品嚐。



年輕人最喜歡呼朋引伴聚餐吃好料,「大鼎炭烤火鍋」不擁擠的用餐空間,除適合學生或團體外,更適合熱戀愛中的情人們來淡水用餐的首選。

消費方式:
※火烤兩吃299元(每人)
※每桌開爐費100元,不另加收服務費,壽星當日免費。
※兒童:100公分以下免費,130公分含以上150元。

地 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87巷1之2號         
電 話:02-28051555
營業時間:17:00~02:00 六日12:00~02:00
信用卡: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