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新北市] 貓‧藝‧家療癒茶館 五貓咪坐檯撒嬌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新北市] 貓‧藝‧家療癒茶館 五貓咪坐檯撒嬌



微煦的涼風、慵懶的午後,走進這條寧靜的小巷,頓時就能遠離城市的喧嘩。藏身幽靜巷弄內的小店,有著木造式的外觀,增添不少悠閒愜意感。探頭探腦的小貓咪,坐在透明的玻璃窗前,引頸期盼貴客的到來。這一間療癒茶館,是許多城市人解憂放鬆的好所在。



可愛的貓咪是店裡的紅牌,想要牠們坐檯相陪就得照規矩來,脫下厚重的鞋子,和室木板席地而坐,人與貓的隔閡就此解開,要躺、要睡、要趴、要滾全都行!



美味的食物也能傳遞療癒身心的溫暖,讓客人讚譽有佳的鮪魚風情披薩,可是從餅皮就自己DIY。 綿密的鮪魚,鮮甜的玉米,爽口的洋蔥,豐富的配料舞出完美的樂曲。另外,火腿起司三明治的實力也不容小覷,全麥麵包搭配濃濃的起司,飄來陣陣清香,食材也是選用成本比較高的進口火腿和起司,咬下一口,香酥的麵包,讓人深深著迷!



這間有貓咪坐檯的療癒系茶館,有別於其他商業空間所營造出來的氛圍,還結合了藝廊,未來要繼續以溫暖又有人情味的料理與空間設計,撫慰更多疏離又辛苦的心!



店名:貓‧藝‧家療癒茶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博愛街5號
電話:(02)2924-2427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