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螢幕變大了 新iPhone傳下月發表

螢幕變大了 新iPhone傳下月發表

三星Galaxy S3大賣,蘋果似乎開始緊張,傳出新一代iPhone將提早於八月發表,以鞏固手機龍頭寶座。新iPhone的規格,包括使用in-Cell內嵌觸控螢幕、四核心A6處理器、螢幕加大三十%,解析度為1136X640,以及添加NFC近場通訊功能。


有媒體轉述台灣零組件供應商的說法,指新iPhone零件將於八月大量出貨,因此推估新一代iPhone可能於八月發表,較一般預期十月份提早了兩個月。


新iPhone可能使用in-Cell觸控螢幕,該技術已用在hTC的4G手機「EVO Design」,優點是將觸控功能嵌在螢幕上,取代傳統觸控玻璃,手機變得更薄。


NFC因Google大力推廣其應用,加上NFC安全授信機制已臻成熟,所以也納入iPhone規格,消費者再也不用安裝又胖又重的NFC背夾。

此外,iOS 6作業系統也將搭配iPhone上路,中文Siri、中文語音輸入及導航,都是國內蘋果迷期待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