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千萬別咬金戒指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千萬別咬金戒指

葉芝與蘇強相戀六七年,兩人都已過了二十五,在農村算大齡青年了,婚事一拖再拖,不爲別的,只爲蘇強遲遲不能滿足葉芝爹的要求。
  五年前,當葉芝帶著蘇強進家門宣布兩人確定戀愛關系時,葉芝爹仔細地打量了蘇強並詳細詢問了他的家庭情況后,他說他不反對女兒和蘇強談戀愛,但他只這麽一個寶貝女兒,要娶葉芝必須滿足他兩個條件,一是要蘇強給葉芝買一對金戒指表明心意,二是要蘇強在鎮上買一間鋪面房,不管做什麽生意,這才是長久門路。五年之內蘇強啥時滿足了這兩個條件,啥時就結婚,如果滿足不了,要娶他女兒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
  蘇強一聽這兩個條件就大了頭,他是孤兒,跟舅父舅母長大,別說一對金戒指,就是一對銅戒指他都拿不出來,要買那十多萬的鋪面房,對他來說就是讓他用竹竿去把月亮捅下來。在送灰心喪氣的蘇強回家的路上,葉芝對他說:“我爹這也是爲我們好,你可以去南方打工攢錢,我爹不準我出去打工,我就在家里勞動攢錢,我們兩個一起努力,滿足我爹那兩個條件也不是辦不到的,我相信你,我等著你。”
  如葉芝所說,五年快過去了,雖然兩人攢的錢離買鋪面房還差一截,但也八九不離十了,這讓葉芝非常欣慰,更讓她高興的是昨天她收到了蘇強從南方寄來的一只碩大的金戒指,捧著金燦燦的戒指,她高興地蹦了起來,隨即就來到隔壁的劉二嫂家,她要讓勸過她多次要她甩了蘇強的劉二嫂看看這戒指。
  “喲——蘇強這小子真發了?這戒指大得都可以套到電杆上了,我看看。”劉二嫂說著接過戒指看了又看,又懷疑地放在嘴里咬了咬。
  “劉二嫂你——”葉芝正要怪怨劉二嫂時,她的手機響了,一看,是蘇強。“葉芝,你收到戒指了嗎?”蘇強問,葉芝興奮地說:“收到了,你怎麽買這麽大的一個,很貴吧?”蘇強說:“也不貴,只是——”
  “只是什麽?你怎麽吞吞吐吐的?這戒指該不會是你——”葉芝聽出蘇強說話有些異樣,不由得心生疑慮。
  “看你想到哪兒去了,那戒指絕對是用我的汗水換來的,只是你——你最好別咬這戒指。”蘇強的口氣聽起來有些神秘兮兮的。“爲什麽?它有毒?”葉芝驚問。“沒有毒,但你還是最好別咬它,不——不爲什麽,就這樣,我正忙呢,再見。”蘇強說著挂了機。
  葉芝悻悻地回到家里,把這戒指翻來覆去地看了又看,這戒指除了比普通戒指大,並無異樣,她甚至借來個放大鏡仔細地觀察,看了老半天也看不出這戒指有什麽不對勁的地方。難道這戒指不是黃金的?難道他用個假的來騙我?葉芝皺起了眉頭。
  “你最好別咬這戒指!”葉芝被蘇強這句話折磨得整晚上都睡不好覺。第二天,她帶著戒指來到縣城一家珠寶店,請人檢驗這戒指,人家驗完后說這戒指絕對是黃金的,而且是純度很高的黃金。葉芝又請人驗驗這戒指是不是有毒,人家看了看后說這怎麽可能呢,你只要不把它吞到肚子里就行。
  回到家,葉芝更是滿肚子犯嘀咕,好好的金戒指,爲什麽反複叫我別咬呢?怕咬壞它?怕傷了我的牙?都不至于吧。葉芝百思不得其解,她再次拔通蘇強的手機,要他解釋爲什麽不能咬這戒指,蘇強說不爲什麽,反正你最好別咬它。葉芝聽得氣不打一處來,她高聲說:“這戒指一定有什麽問題,你要不告訴我我就親自去你那里,我就不信這邪!”
  “你……”蘇強還要說什麽,葉芝已挂了機。
  說走就走,葉芝第二天就動身了,她一來是要親自去看看蘇強到底在干什麽,他出去的頭三年在建築工地打工,兩年前說換了個老板,不干建築了,可問他干什麽他又總是遮遮掩掩地不說清楚,他寄回來讓她保管的錢越來越多,葉芝擔心他爲掙那鋪面錢走上邪路;二來他已一年半沒回家了,她真的太想他了。
  爲了給蘇強一個驚喜,也爲了來個突然襲擊,摸清蘇強究竟在干什麽,葉芝來了個“打槍的不要,悄悄地進村”。
  下火車又坐汽車,當葉芝幾經打聽來到蘇強告訴過她的那個叫“福堂”的地方時,她驚呆了,這是一個異常偏僻的山村,哪有她想象中的繁華?會不會搞錯了?或者蘇強隨便說了個地名來騙她?在這偏遠的異鄉看著西沈的落日,葉芝害怕了,她再也顧不得什麽“突然襲擊”了,她撥通了蘇強的手機,當蘇強得知她已經來到福堂鎮時,大叫了一聲“媽呀!”,然后叫她待在原地,他馬上來接她。
  見到蘇強,葉芝驚問:“你還真在這鬼地方?我看這兒屙屎都不生蛆,還不如我們老家呢,你到底在這兒干啥?老實交代!”蘇強一臉詫異地說:“你才老實交代呢,你招呼都不打一個,大老遠的跑來干啥?”
  “不干啥,就是來問你爲啥反複叫我別咬這金戒指,還有——還有人家想你了嘛。”葉芝拿出那枚戒指,紅著臉說。蘇強一聽是這樣,跺腳說:“就爲這?你也不算算這一趟來回要花多少錢,這戒指,我是叫你別咬,你真想咬,你就……就咬吧。”葉芝生氣地問:“怎麽又成了‘就咬吧’?這戒指究竟有什麽不可告人的名堂,你給我說清楚,要不然我跟你沒完。”
  “你真想知道?”蘇強看葉芝不依不饒的樣子,緩和了口氣問。葉芝堅決地說:“當然,我死也要弄明白!”
  “那——這樣,我不給你說,我說了你也不會相信的,明天,我帶你去看看我的工作你就一切都明白了。”蘇強說。
  蘇強帶葉芝住進了鎮上一家小旅館,九點過他就走了,他說他要回廠里,還有很多事要做。葉芝問他做什麽事,他不說。
  第二天天還沒亮,蘇強就來叫葉芝了。葉芝跟他出去一看,路上停著一輛大貨車,上車后葉芝問:“這是去哪里干什麽?”蘇強笑笑說:“去繁華的大都市拉寶貝。”“什麽寶貝?要這麽大一輛車?”葉芝奇怪地問。蘇強沒回答,只搖了搖頭,還神秘地笑了笑。
  葉芝滿肚子狐疑地跟著蘇強坐了幾個小時的車,來到了一個繁華的市區,車子停下后,葉芝迫不及待地跳下車,一下車她就聞到一股怪味,一看,原來車子停在一棟大廈的化糞池旁,地上堆著一大堆裝滿汙物的蛇皮袋。蘇強下車來便指揮早就等在這里的工人把這些袋子往車上搬。
  “你這是運什麽髒東西呀?這麽臭!”葉芝捂住鼻子問蘇強,蘇強指指化糞池說:“從這里面挖出來的寶貝。”
  “這就是你說的寶貝?就這些臭糞臭泥?”葉芝愣愣地望著蘇強,眼珠都要掉出來了。
  “是的,這就是寶貝。”蘇強非常肯定地說。然后,他就忙著去指揮工人們了,葉芝看見他還幫工人們擡了幾袋。裝了這里的,車子又開到另一個化糞池旁,再裝上半車臭糞臭泥。葉芝幾次問蘇強拉這些臭東西干啥,蘇強都笑而不答。
  帶著滿肚子的疑問,葉芝又同蘇強坐著這裝滿一車汙物的車子回到福堂鎮,車子直接開到一個偏僻的小山村旁,進入一個有圍牆的大院,蘇強說這就是他上班的工廠。
  下車后,蘇強又指揮工人卸下這車汙物。葉芝四下一看,整個院子就是一個破爛鋪,院子一角堆放著一大堆木柴,靠南邊圍牆的一間大棚里一溜支著近二十口大鐵鍋,里面全是黑乎乎的東西,旁邊扔著不少燒破的大鐵鍋。北邊大棚里排著大大小小幾十個塑料桶,里面裝著顔色各異的液體,看不出是什麽東西。
  葉芝搔破了頭也想不明白這廠是干什麽的,等蘇強忙完了,她忍不住問蘇強:“你們這廠生産什麽東西?”
  “生産金子呢!”蘇強還沒開口,旁邊一個工人搶著回答道。葉芝看這工人笑嘻嘻的樣子,便大聲說,“你糊弄鬼呢,你當我沒見過金子?”
  蘇強說:“他說的沒錯,我們這廠確實是生産金子。”葉芝像看怪物一樣看著蘇強說:“這些臭糞能生産金子,那我家母雞天天下的都是金蛋,你當我是三歲小孩?”蘇強說:“我說過你不會相信的嘛,我們先去鎮上吃飯,今晚上我就帶你看看,金子是怎麽煉成的。”
  晚上八點半,蘇強帶著葉芝再次來到廠里,葉芝一看,那一排大鐵鍋下烈火熊熊,里面正熬著黑乎乎的東西,臭味難擋。她問蘇強:“這里面熬什麽呀?”
  “白天我們拉回來的那種東西。”蘇強說。
  “什麽——?”葉芝一聽這話,惡心得一下捂住嘴,急急地跑開,蹲到牆角直想吐。蘇強趕來拍著她的后背,又遞給她一瓶水。葉芝好一陣后才緩過勁來。她喝了一口水后說:“你老實告訴我,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
  蘇強這才告訴葉芝,白天他們去拉汙物的地方,是一個珠寶首飾加工廠云集的地方,工人們成天在廠里干活,他們的手上臉上頭發上衣服上,他們的一切生活垃圾乃至排泄物里,都有金粉銀粉,他們要洗澡洗衣大小便,用過的水都要經過化糞池沈澱,所以化糞池里的東西就成了寶貝。于是有老板以幾萬甚至十幾萬一座化糞池的價格承包化糞池的清理,把這些汙物拉到這里經過曬、熬之后,再經過一系列化學處理就能把汙物里的金銀提煉出來。這些老板一年最少要賺幾十萬,有些老板一年要賺一兩百萬。蘇強因爲讀過高中,多懂一些化學知識,人又勤快,所以老板讓他當工頭。這種“生産”汙染大,所以老板把廠建在偏僻的地方,並且在晚上才燒火熬,免得附近村民意見大。
  葉芝拉著蘇強的手說:“原來你就是干這個呀,你怎麽不早說呢,我還以爲你……”蘇強說:“以爲我咋?以爲我去偷去搶?我之所以不告訴你實情,是因爲這活成天跟臭糞打交道,我怕你知道了嫌棄我,怕鄉親們知道了笑話我。”
  “那你爲啥叫我別咬這個金戒指呢?”葉芝掏出那個戒指,盯著蘇強問。
  蘇強說:“因爲這戒指是我自己拿金子去找人打制的,這金子是老板獎勵給我的我們自己生産的黃金,我們私下稱這種金子爲‘糞金’,我怕你知道了惡心。”
  “啊——?”葉芝擂了蘇強一拳,之后她溫柔地說:“這金子不是從糞里提煉出來的,是從你的汗水和聰明才智里提煉出來的,我喜歡!”
  葉芝說著咬了戒指一口。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喝喝 這個好


TOP

TOP

TOP

台北貝拉line:hm1588台北



TOP

結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 回到家拿出手機 看一下訊息 既然有美女敲我 趕緊回覆 瞭解到美女是做茶姐的 很會聊天 美女把我逗得想要放鬆的慾望都來了我的DD不由自主的翹起來了 讓我瞬間很想要放縱呀 我跟美女瞭解了一下茶質 旅館...就去開旅館了 到旅館我休息了20分鐘左右 就聽到了敲門聲 開門那瞬間我驚呆了 走進來一個身材飽滿的妹妹,腿也是修長細直 過來然後說我叫小布 帥哥我可以嘛 這麼好看的當然可以了... 她身上還有傳來陣陣的幽香 那是準屬於女人才會有的 我把她拉過來抱到床上 她的小手先是在我的臉上游移 然後慢慢往 下游移 來到了我的乳頭 接著我的小弟弟一個機靈馬上立正站好 她幫我脫下衣服一張小嘴含住了我的乳頭 正在慢慢的舔弄 我再也忍不住的一個翻身把她騎在身下了 我的眼睛 往下一看 一艷麗性感的臉蛋瞬間映入我的眼簾 哇 真的好正 之間妹妹用她那汪汪的大眼直對我放電 而且最要命的是她的身子 一絲不掛 那兩顆大大的紅豆 粉紅 粉紅的真的是讓我激動不已 把妹妹壓在身體下面 先是來了個法式熱吻 真是美味 好甜 嘴裡忙著 手也不能閒著 一雙手不安分的揉捏這妹妹那傲人的紅豆 目測有G了 手感好 很有彈性 很完美的胸型 害的小弟弟更加興奮堅挺 妹妹也很熱情很主動的回應我的索取 接著我又把手移到了妹妹的下體 哇 一碰嚇一跳 下面已經氾濫成災了 原來妹妹這麼敏感 小弟弟實在忍不住要衝鋒陷陣了 我就讓妹妹跪趴著 直接來了個老漢推車 時不時的聽著妹妹那動人的叫聲“哥哥...好壞...嗯 ...好舒服..人家還要...”差點讓小弟弟不小心就去了 小弟再接再厲換了好幾個姿勢 最後來了個觀音坐蓮 終於是釋放了我的小弟弟 事後 妹妹還很貼心的幫我按摩在之後幫洗了一個澡 感覺很窩心 我看著妹妹傻笑不已 妹妹也對我笑的很甜 笑著笑著 時間也到了 妹妹離開了之前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和親吻 真是爽死了真是很愉快的一次品茶之旅 下次有空出來我還會在叫這個美女幫我介紹 有意向者可以加介紹人的賴aa8520


TOP

謝謝大大無私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