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基本保養五步驟 [打印本頁]

作者: linker    時間: 2009-9-26 00:08     標題: 基本保養五步驟

 

我們如何正確保養呢?
基本保養五步驟
是經過醫師認可的
可以幫助我們適度保養皮膚
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透過完整的保養步驟,讓肌膚層層享受滋養,一天一天,膚質變得健康更有活力光澤。

基本保養五步驟↓

 1. 清潔-(一定要用溫水喔!)
早晚各一次。這個步驟是保養的基礎喔,透過清潔,對臉部適度按摩( 建議在兩分鐘內 ),洗淨臉上表面的汙垢、多餘油脂、細菌髒汙和彩妝,避免毛孔阻塞的現象,減低粉刺痘痘的生成機會。

 2. 調整皮膚紋理-
每週敷面膜一到兩次( 皮膚比較薄的,建議一週一次喔!),清理妳肌膚中較深層的污垢,去除表皮過厚的老廢角質,調整油水平衡、維持細胞代謝( 一般代謝週期為28天 ),透過面膜( 此述非水膜 )讓肌膚滑嫩。

 3. 爽膚-
早晚各一次。洗完臉( 或偶爾面膜後 )後,將爽膚水(化妝水)適量滴在化妝棉上,化妝水有再次清潔的作用,減低因自來水含氯對皮膚所造成的刺激,能保濕、滋潤肌膚,搭配乳液使用更能發揮其效用。

 4. 均衡滋養-
早晚各一次。延續化妝水在臉上的持久度,做到鎖水的功能,使肌膚獲得滋潤,增加肌膚光澤度。

 5. 保護->>>隔離霜、粉底液等
早上做完以上步驟後使用,保護肌膚、隔離髒空氣和灰塵,減少肌膚受到污垢和細菌的影響。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