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桃園] 本場流拉麵 麵條急凍超Q彈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2-5-1 16:20     標題: [桃園] 本場流拉麵 麵條急凍超Q彈


上選里肌排油炸的極品排骨拉麵,是本場流拉麵店的招牌之一。

在熙來攘往的龜山工業區,「本場流」專業麵店沒有招牌,也不在大馬路旁,如果沒有達人帶路,是一般民眾很難找到的「隱藏版」美食,每到用餐時間,店外總是塞滿人車,全是衝著超人氣拉麵而來。

本場流專業麵店位在南僑集團的龜山廠區裡,從外觀絕對看不出裡頭「別有洞天」,穿越警衛室後左轉走到底,映入眼簾的歐式建築,店外有露天咖啡座點綴,服務生開門營造高級餐廳的質感,很難想像這裡賣的竟是道地的日式拉麵。

中午12點不到,店內已坐滿大快朵頤的熟客,Q彈麵條沾滿店家自豪的湯頭,「咻~咻」送進嘴裡,滿足表情不言可喻,好吃的秘密是南僑以電腦科技模擬手工桿麵的「急凍熟麵」技術,將麵煮到最好吃的狀態下,再以攝氏零下35度急速冷凍而成,保留麵條的咬勁與Q度。

拉麵要好吃,湯頭是關鍵,店內超人氣的劄幌赤味噌拉麵,獨家比例的手工味噌混合鮮蔬以麻油炒香,熬煮出甘醇濃郁的赤味噌高湯,喜歡傳統日式重口味的拉麵迷,就愛這一「味」。

極品排骨拉麵混合台日風格,採用上選里肌排,以獨門秘方醃漬入味後,不裹粉直接油炸鎖住肉汁,降低卡路里封存美味,是店內另一道超人氣料理。

到本場流用餐,單點拉麵只要加50元就能升級套餐,套餐提供6種甜品供消費者選擇,其中抹茶紅豆冰淇淋、手工豆花和芝麻甜南瓜,美味程度讓酷愛甜點的女性完全Hold不住,非吃不可。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龜山工業區興邦路35號 電話:03-367-6321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