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風水小常識.Ⅰ 時鐘催起動能,不可放在凶方 [打印本頁]

作者: linker    時間: 2009-9-24 22:53     標題: 風水小常識.Ⅰ 時鐘催起動能,不可放在凶方

 
在此需要為 "時鐘" 下一個定義。昔日的時鐘,都是使用行針式的,鐘面有三支針,即時針、分針和秒針,三針不停的轉動,於轉動之中產生作用。這是風水學上時鐘的定義,但目前不少時鐘是電子跳字的,不見旋轉之象,所以就不具這個轉動的功能,也就不產生風水作用。

時鐘無論是座檯式的,或是掛牆式的,對風水的影響力都很大,不斷循環,週而復好,使時鐘所在方位的氣流強化起來,活躍起來,沖起原有的動能,因此,在於吉位,就可以沖起吉利的動能,若位於凶方,則沖起不吉的動能,煞氣騰騰。故此,時鐘位於吉方,就是擺對了風水,位於凶方,則是擺錯了風水。

依前朱雀、後玄武、左青龍、右白虎、中勾陳的關係,時鐘宜擺在前朱雀位或左青龍位,卻不適合擺在右白虎位或後玄武位。

前朱雀位主動,時鐘在此,會催起動力,使家宅中人比較有活動。或是擺放在左青龍位,這是貴人方,主有貴人之氣,催起其氣則遇到困難時,容易得援手。這都是擺對了風水。

時鐘擺放或懸掛在後玄武位,則是擺錯風水,因為後玄武為主靜之地,宜靜不宜動,若有時鐘在此,就不能靜下來了,尤其是這個方位若有臥室床子,則睡房或床子的主人,精神易受干擾,不能寧靜。

時鐘設於右白虎方,亦是擺錯風水。白虎方為小人方,主小人,主奸徒惡棍,若有時鐘催動其氣,就有不吉利的的克應,小人接近,良朋遠離,排擠諫友。

另外,無論睡房、床子、坐椅等,不論設於何方,其上亦不宜懸掛時鐘,否則的的達達的聲音,及時鐘的指針不息的移動,會對精神健康造成不利影響,尤其是設在床頭上更甚。這亦是擺錯了風水。

作者: yg1288    時間: 2009-11-22 17:03

還好我擺對地方了!讚!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