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超准快速的測試 你是調情聖手嗎?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2-2-26 15:34     標題: 超准快速的測試 你是調情聖手嗎?

你是調情聖手還是調情剩手(男性測試)

  你去探望一位住院的同事,同事暗示有一位護士特別漂亮,但你並沒有見到她,你直覺會認為她漂亮在哪裡?

  A.大眼睛而且皮膚白皙

  B.五官輪廓很深有特殊氣質

  C.高挑的身材和一頭長髮

  D.長相普通但身材很惹火




  測試答案:

  A 

  你是典型的白馬王子,心地純潔善良,沒有遇到你心目中的白雪公主,你是不會輕易動心的,所以你這種世間少有的「死忠派」不適合「調情」。

  B 基本上,

  你是溫柔而害羞的情人,不太表露自己的內心情感,對於「調情」,你是個門外漢,但是也因為你真誠的個性,不少女孩對你有好感。

  C 你是十足的調情聖手,

  對異性的心理頗有研究,很能掌握對方的情緒,所以女人都認為你很體貼,願意與你廝守一生,警告你勿遊戲人生,否則年華老去,就只配當調情剩手了。

  D 你大概以為自己是調情聖手吧!多少貌美如花的佳人圍繞在你身邊,但是這些其實都是假象,因為你目前身旁的紅粉知已都有展翅高飛的打算。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