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你愛吃哪一種肉呢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2-2-26 15:34     標題: 你愛吃哪一種肉呢

大家每天都要吃各種各樣的肉類、蔬菜、水果,但有沒有想過從這些富有營養的食品中還可以看出你的個性、愛情、婚姻、事業等等的選擇傾向呢?來參加這項測驗吧,選出你的最愛食品,瞭解你的深層次個性……以下食品相比較而言,你愛吃哪種肉呢?

A豬肉 B牛肉 C羊肉 D雞肉 E魚肉 F蝦肉 G蚵 H蛋 I蟹



分析結果



A豬肉

個性:不喜歡被人逼迫工作,容易逃避責任,喜歡安逸的生活,能夠將權利和義務分得很清楚,因此建立責任感。善良忠厚,不喜歡和粗魯或魯莽的人在一起。容易和別人妥協,可以安分守己的過一個順利的人生。

  愛情:不敢追求自己喜歡的伴侶,屬於比較被動型的,因此愛情常常發生在同學或同事之間。不在乎自己的生活品味,因此不擅利用自己的外表吸引別人注意。感情敦實可靠、善良順從,不會挑剔伴侶的缺點,容易成爲一個從一而終的好情人。

  婚姻:重視家庭生活,需要有重感情的伴侶才能舒適的過一生。不能被配偶嘮叨挑剔,容易因此而逃離家庭和和諧關係,會因此而獨居生活。重視家庭的和諧關係,因此而有良好的婚姻關係和愛情生活,幸福的過人生。

  事業:能夠接受事業的挑戰,當感情生活順利時,你的事業也將處於高峰。需要有野心來支援你的事業發展、忠厚善良的個性幫助你事業成功。但是如果脾氣暴躁,表示你長期處於挫折感中,需要調適你的腳步,才能邁向穩定成功的事業。適合從事有創意和挑戰的工作。

  建議:人生或許會有起伏,只要能夠發揮你堅忍不拔的精神,以不變應萬變,你就會平安的過一個幸福的人生。



B牛肉

個性:自我中心強,標榜自己的重要性;成爲領導者,不輕易順從或合群,因此喜歡小團體生活。重視物質享受,因此而能創造很多人生奇跡,成爲出類拔萃的人。重要的是必須要重視自己的特殊才能,才能夠順利的開拓幸福人生。

  愛情:獨立性很強,因此自視很高,不容易找到理想伴侶。如果能夠找到理想伴侶,忠實性很高,發揮慈愛精神與情人同舟共濟,成爲人人稱羨的神仙伴侶。因爲能夠適應獨居生活,有可能因爲眼界太高而晚婚或成爲不婚族。

  婚姻:在婚姻中重視精神生活,有良好的互助互讓關係,同心一致的創造幸福婚姻。溝通能力良好,相信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否則寧願獨居生活。你的慈悲和博愛精神使你愈老愈受到歡迎,但是你小心因爲身體不健康而變成脾氣不好的怪物,不願意親近別人也使別人不願意親近。

  事業:通常能夠有專業表現。能夠很專注的工作和生活,事業表現佳;如果能夠有得力助手,會使你的工作更成功。你是家庭型的人,因此和諧的家庭關係建立了事業基礎。你需要一個有愛心的配偶幫你共創成功的事業。重視你的事業表現,你的人生會更成功。

  建議:需要豐富的感情生活,你的人生因此而快樂,創造無窮的幸福。重視人際關係和兩性關係,熟練的運用技巧,才有幸福人生。



C羊肉

個性:多愁善感、性格善變,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因此個性很固執。但是卻因爲態度友善和懂得尊重別人,因此有良好人際關係。缺乏主見使你容易失去良好機會。個性膽小善良,缺乏開創的勇氣,需要別人的耐心和關懷,才有成功的表現。不適合和凶惡的人在一起。

  愛情:懂得關心別人,也需要別人的呵護和照顧。喜歡和重感情講義氣的人戀愛中,容易包容別人的缺點,因此在愛情中,常常扮演失敗的角色,受到情人支配和控制,爲感情背上沉重的擔子而不自知。你的善良個性在愛情生活中有過度的現象,使你失去自己。

  婚姻:無法掌握婚姻生活,因此不能享受婚姻生活。逃避婚姻喜歡談戀愛,成爲你人生的一大特色。你的配偶必須很懂得掌握你的行蹤,才使你有效率的運用人生,否則你容易放棄自己。你需要一個有效率的婚姻和伴侶。共同開拓幸福人生。

  事業:適合從事需要感情的職業,關懷或服務他人,使你得到成就感;也在爲別人的服務經驗中創造自己的人生。你需要豐富的人生經驗,充實自己幷且展露才華。你需要一個有效率的領導者做你的直接主管,幫助開創成功的事業。

 建議:容易放棄和自我毀滅。但是你善良的個性和突出的儀錶,可以幫助你拉近有益的人。這些人中,有些會成爲你的好伴侶,推你走向幸福人生。



D雞肉

個性:才華縱橫,需要受到重視因此而有表現。口才好、能力強、重視身體健康,學歷高品味好或學有專長,容易成爲衆人注目的物件。如果能夠有效率的運用時間,人生機緣非常多。常常是甜蜜可愛的人和有良好儀錶的人。

  愛情:喜歡有表現的人生,因此容易對愛情生活感到厭倦。重視情人的儀錶和才華,喜歡約束情人的行爲,因此容易造成口角。喜歡獨居生活不受別人打擾,獨自享受有品味的生活、創造契機,因此愛情生活由燦爛轉爲平淡時,你將不在乎情人的表現,只希望有穩定的情侶關係。

  婚姻:重視感情生活,能夠創造婚姻的樂趣。喜歡不受打擾的婚姻關係,與配偶和子女都有良好的關係。但是在內心深處,永遠有不被配偶瞭解的地方。如果你將生活的重心完全放在婚姻裏,會有很多牢騷和失望;但是你永遠不會離開一個令你飽受挫折的婚姻。

  事業:表現欲望很強,因此很快就有很好的事業表現。在一個穩定的事業裏,你很懂得運用機會攀升,使你年少事業有成。但是你應付突發狀況的能力不強,不適合需要創意和挑戰的工作。你會因爲工作需要而改變自己,適應工作能力強。你可以算是一個穩定中求進步的人。

  建議:你是一個長袖善舞的人,需要有適合的終身伴侶和知道如何掌握機會,創造幸福人生。


E魚肉

個性:性格開朗外向、好交朋友,因此熱情手感情豐富。喜歡接受良好教育,或與知識份子交朋友,懂得慎選朋友,寧缺勿濫使你的生活水準不斷的提升。品味高又有自信,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與你共創幸福人生。

  愛情:希望擁有幸福的愛情生活,卻不重視愛情的品味,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不容易找到真正心儀的物件。容易將感情寄托在事業上或和同性的朋友來往。你需要的情人是一個品味高又淵博的知識份子,幷不是擁有漂亮外表的情人。

  婚姻:喜歡享受幸福的婚姻生活,重視子女的教育,將傳宗接代當作婚姻的重大目標。子女的表現帶給你成就感,因此你的配偶必須是有家庭觀和責任感,又重視教育的人。你的感情經常是在同事朋友身上,容易忽略配偶的需要。

  事業:重視群體和和諧關係,是一個和善的高級主管人才。有良好的領導與統禦能力,在工作中建立良好的同事關係和資訊網,在此時如果你有事業野心,能夠有突出的表現。你的婚姻伴侶在此時,將是支援你走向事業成功的主要人物。

  建議:必須要重視婚姻才有幸福的人生。失敗的婚姻使你無法創造成功的事業,小心爲感情不專一而拋棄幸福的人生。



F蝦肉

個性:重視自己的感覺,溫柔體貼關懷使你成爲別人的知己。喜歡享受愛情生活,重視性生活品質的發展。能夠和言悅色在快樂的心情下展露才華、掌握別人的感情妥善運用,創造幸福快樂的人生,也容易被感情所牽連。

  愛情:需要固定的愛情伴侶,愛情務實可靠。需要固定的性伴侶。善解人意,因此能夠享受幸福的愛情生活。但是有時過度誇張個人的需求使情人感到厭煩,破壞了良好關係。總之,你是一個重視愛情和精神生活的人。

  婚姻:喜歡、也能夠在婚姻中受到寵愛。婚姻中的性生活是影響幸福婚姻的主要原因。必須重視感情生活,才能創造幸福的婚姻。喜歡給子女較多的自由和尊重,有多愁善感和浪漫不受約束的性格。但是在婚姻中,卻希望嚴格約束感情,借此創造幸福婚姻。

  事業:需要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要有和諧的同事關係,同時受到同事的重視。適合比較自由的職業。容易在工作中談戀愛,即使因爲愛情而影響工作也在所不惜。必須爲了錢才能夠奮鬥工作,因此在婚後的事業表現會更好。

  建議:容易受感情挫折影響而放棄工作,需要較多的感情安慰,因此成爲人生的包袱,無法有效率的過人生。需要理智的控制感情生活,才有人生表現。



G蚵

個性:工作能力強,但不擅於表現專長,因此在簡單的工作上表現突出。容易爲需要而說謊,或引起口舌是非而破壞良好人際關係。因爲不擅處理人際關係而爲感情困擾,需要拉近能夠表現關懷和體諒的人,得到情感安慰。重視物質享受、生活品味高。人際關係良好時,才有工作表現。

  愛情:重視愛情生活,容易誇張情感情與性的需求。爲愛情放棄人生,容易受到感情挫折,因此成爲被人嘲笑的物件。你需要多變化的愛情,你的情人適應能力要很強。你對喜歡和愛不能夠區分,而受到很多感情上的困擾。你需要重感情的人,卻沒辦法表現對愛情的重視。

  婚姻:你需要性感的配偶引起你永恆的生理欲望;需要固定的婚姻關係,解除你對人生的焦慮。你的愛情與婚姻是一致的,當愛情冷卻的時候,你的婚姻關係也被冷落。你和配偶永遠保持著距離,不願意他瞭解太多你的個人生活。你經常懷疑是否找對了適當的伴侶。

  事業:當你重視事業的時候,你的愛情很堅定、婚姻關係良好,同時也重視子女教育;當你的事業遇到了挫折,容易瘋狂追求愛情,使兩性關係變得複雜而且沒有品味。你需要一個成功的事業做爲幸福人生的基石。適合從事自己擅長和熟悉的工作。

  建議:改掉說謊的習慣,誠實的面對自己和別人,才能有效率的運用機會創造一個踏實的人生。



H蛋

個性:重視生活享受,容易受物質生活誘惑,不重視禮節,容易與別人産生誤解,需要較多的寬容才能交朋友。個性固執、喜歡搞怪,不容易聽人使喚。需要感情生活,喜歡兒童,才能有和諧的人際關係。重視營養和生活品味。學習能力佳。

  愛情:容易因爲固執已見而不能交到適當的異性朋友。主觀太強,缺少瞭解愛情的能力,容易因爲愛情而破費。因爲不擅於處理兩性關係而失去愛情,需要認真學習瞭解愛情,才有成功機會。否則徘徊在愛情的邊緣,若有若無,失去了良緣。

  婚姻:重視婚姻生活和家庭關係。在婚後努力創造和諧兩性關係,尊重配偶的需要,忽略了愛情的重要。適合有事業野心的配偶,不在乎愛情,有效率的創造人生。重視子女教養,能夠有效率的經營婚姻。

  事業:努力追求成功,是事業型的人。必須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也要接受別人的意見,否則會因爲固執而失去成功機會。適合有穩定的職業。女人容易爲婚姻放棄事業,但是對經濟和權力的欲望,使你要擁有事業才幸福。

  建議:重視禮節,緦關懷他人的需要。瞭解愛情與婚姻可以幫助你掌握真實人生。



I蟹

個性:在同事中容易受到愛戴。和藹可親的態度、有條不紊的生活,使你容易獲得幸福人生。個性安逸,不容易有大志向,因此適合享受家庭生活和友誼關係。與家人關係濃厚,不擅長挑剔別人的缺點,因此成爲平易近人的人。  

  愛情:對愛情要求不高。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也不容易談戀愛。但是當愛情一旦發生,立刻有良好的和諧關係。由於不挑剔的個性,容易有專注的愛情,成爲從一而終的情人,與情人的配合度非常高。必須能夠掌握愛情,才能擁有永恆的良好關係。你欠缺熱情,因此愛情太淡薄。

  婚姻:家庭責任感很好,使你在婚姻中成爲一個好伴侶。配合度很高,使婚姻很幸福。能夠關心家庭成員的需要,幫助達成人生理想目標。你的慈藹善良態度是子女學習的好榜樣;但是你的冷漠態度,也會造成家人和你的疏離感,使家人無法和你談心,分享內心深處的感情。

  事業:事業責任感良好,因此有良好的工作態度;如果能夠認真發揮良好人際專長,有很好的成功機會。必須加強領導與統禦的能力,可以成爲主管級人物。適合從事管理或關心人的事業。

  建議:個性柔弱,容易猶豫不決,因此消耗心力、失去鬥志。如果你的人生有這樣的挫折感,表示你需要有勇氣表現自己的愛恨情仇,才能受到重視。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