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FS+DF+UT] 彎彎塗鴉日記-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PDF) [打印本頁]

作者: tintin0_0    時間: 2012-2-25 16:24     標題: [FS+DF+UT] 彎彎塗鴉日記-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PDF)

[attach]4494[/attach]

 

 

書名:彎彎塗鴉日記-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作者:彎彎
格式:PDF
出版社:自轉星球文化

 


內容簡介:

  1、沒看過這本書,別說你上過布落格!
   2005年台灣布落格奇蹟,2,000,001人次連鎖爆笑推薦!
  
  2、學生及上班族必備抗無聊、提神祕笈!
   每天有超過50,000個上班族,背著老闆上網偷看她的布落格!
  
  3、如果你每天還是要上班、上學…那你一定要看這本書!
   社會亂糟糟,不管你是上班族、學生族、不滿族、
   看完這本書,還是可以開心的活下去!
  
  4、書衣創意設計,配合MSN上受歡迎的大頭小圖,將書衣整張設計成貼紙。
   百萬網友感謝版--特別設計贈送「書封MSN大頭貼」,走到哪N到哪。
  
  5、書封除了設計成書衣貼紙的小創意外,同時為了配合書名能讓上班族方便在辦公室閱讀,反面還設計了另一個「變身書名」-我愛公司,可不可以每天上班。

   若在辦公室看這本書,記得將書封翻到背面,以便安心閱讀!

作者簡介:

  彎彎:一個喜歡畫畫的平凡小女子。從幼稚園開始便蹺課跑去看漫畫。

  小學時自制繪本,在數學筆記本上塗鴉成連環漫畫,一本賣三元(光筆記本一本就已經三元)。

  國中時當了三年學藝股長,做了三年壁報,得過校內水彩寫生第一名等無數獎項。高中考上復興美工,過著暗無天日的繪畫生活。開始畫正統漫畫,省吃儉用買網點。畫了不少要投稿的漫畫,卻從沒寄出去過。

  高中畢業後投身網路遊戲公司,邊學電腦邊畫自己喜歡的圖,並且開始畫自己喜歡用的MSN大頭圖,以及假日時參加「同人誌」活動發表自己的作品。

  2004年,自己在部落格上申請網路相簿,把自己的一些塗鴉日誌放到網路上,並且自己努力到處宣傳。後來,部落格大為盛行,彎彎成了「無名小站」最受歡迎的作者,瀏覽人次不到一年便已突破2,000,000。不僅成為無名小站瀏覽人次最多的部落格,而且還足以稱為2005年台灣布落格現象最不可思議的奇蹟案例。

  目前學以致用,在金融公司當設計。近日終於一圓當圖文畫家的夢,出版《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彎彎塗鴉日記》。


目錄:

第一篇:睡眼惺忪上班去
第二篇:還是回家好
第三篇:快樂玩
第四篇:哈樂day
後記

 


下載點:
http://freakshare.com/files/07m2te4u/WanWan_Blog_no_duty.rar.html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wf9w1wmg8

 

http://ul.to/zibeodks/WanWan_Blog_no_duty.rar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