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史上最辣舉牌妹 Ashley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    時間: 2012-1-21 11:09     標題: 史上最辣舉牌妹 Ashley

笑臉迎人、活潑可愛的Ashley,被工作人員譽為「史上最辣舉牌妹」!

「其實我以前也曾夢想,當一名撞球選手,」Ashley說,「以前零用錢都拿來打球,高中時候常常為了打球,都沒去上課,有點不好意思。」

Ashley一度認真考慮當選手,還把陳純甄當偶像,「後來她消失在球壇後,我也失去打球動力,而且發現讀書真的很重要,所以就專心唸書,打球就只是消遣。」

親切又甜美的Ashley,被工作人員譽為「史上最辣舉牌妹」。(圖/記者楊政典攝)
雖然不能當選手,不過Ashley用另一種方式,參與年度冠軍賽,也算一種圓夢的方式。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