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海山高工美少女陳志瑜 - 小英女孩 陳志瑜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    時間: 2012-1-17 02:24     標題: 海山高工美少女陳志瑜 - 小英女孩 陳志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挑戰總統大位失利,14日晚間在雨中宣布辭去黨主席,並安慰綠營民眾要堅強。而台下一名年輕女子穿著輕便雨衣,難過情緒瞬間 潰堤,在雨中與許多民進黨支持者一起紅了眼眶。ETtoday新聞雲攝影記者賴郁泰將她的神情捕捉下來,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這張照片也在網路被大量轉 傳。其實照片中的女主角不是別人,就是就讀海山高工的陳志瑜。


▲陳志瑜曾在蔡英文廣告身穿白色洋裝現身,青春的模樣萌翻一票粉絲。(圖/擷取自YouTube)


陳志瑜目前就讀海山高工製圖科二年級,她因為有張神似演員六月的臉蛋,被稱為「小六月」,出色的外表也讓她獲得不少電視廣告的演出機會。她在蔡英文競選廣告《小英女孩-幸福的決定》,身穿白色洋裝的清純模樣更是吸引不少男性粉絲。


陳志瑜年僅17歲,對於政治卻有不少自己的想法,先前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時,她批評馬英九只給台灣漂亮的數據,用來填塞人民對於生活的不滿,這樣的做法,只是不斷地傷害當初相信他的人。而這篇「嗆馬爭受教權 海山高工美少女陳志瑜投身政治」的報導,在網路上也引起熱議。


香港導演王晶15日在微博上大讚某位「小英女孩」美若天仙,星探應該要找她來拍戲。原本有人猜測陳志瑜就是這位「小英女孩」。不過王晶15日下午在微博表示,應該不是陳志瑜,也讓人對此事感到更為好奇。


▲看到蔡英文承認敗選,陳志瑜紅了眼眶。(圖/記者賴郁泰)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