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瑞秋伍德火辣性感寫真 大開M字腿露神祕紋身!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    時間: 2012-1-16 02:33     標題: 瑞秋伍德火辣性感寫真 大開M字腿露神祕紋身!

美國女星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日前替《Flaunt》雜誌拍攝全裸寫真照,其中一組「脫衣舞孃」的火辣造型,瑞秋伍德大開「M字腿」,露出她神秘的心型紋身,讓不少網友看到直呼:「太辣了!」



瑞秋伍德身穿深V黑色連身馬甲,張開雙腿手持槍枝,舉手投足間充分展現狂放、性感的一面。此外,瑞秋伍德還拍攝多套性感內衣照,迷濛的眼神搭配嫵媚的姿勢,令人驚豔。

不少人對瑞秋伍德誇張作風產生偏見,但她卻直言:「人們不瞭解妳,這就像一道很難逾越的鴻溝,有時候你會感覺很孤立,但是我常想,如果我真的過著所謂的『普通人生活』,我還會有現在這麼多的經歷和體驗嗎?」她強調,若有機會重來,仍會選擇重踏演藝這條路。

大開M字腿: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作者: tttaco    時間: 2012-1-16 10:03


作者: 郭紘瑜@FB    時間: 2014-3-16 12:59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