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薑還是老的辣! 義女星豐滿身材讓小男友「凍抹條」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    時間: 2012-1-16 02:29     標題: 薑還是老的辣! 義女星豐滿身材讓小男友「凍抹條」

曾演出60部電影的義大利女星麗塔‧盧塞克(Rita Rusic),日前與一名不知名的帥氣男伴一同現身美國邁阿密(Miami)海灘,兩人互動親密,似乎陷入熱戀。

現年51歲、已有2個小孩的麗塔‧盧塞克,以一身咖啡色綁帶比基尼現身邁阿密海灘。即使已經年過半百,但麗塔的身材依然維持得很好,自信展現她平坦的腹部與長腿,特殊剪裁的比基尼短褲則是大方露出渾圓的屁股蛋。

一旁的男伴則是穿著簡單的淡藍色短褲,悠閒躺在躺椅上做日光浴。然而男伴的雙手不庭的撫摸麗塔玲瓏有緻的身材,兩人時而深情相望,時而互相依偎,似乎說明兩人正處於熱戀期。 



豐滿身材: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作者: tttaco    時間: 2012-1-16 10:04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