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丁國琳爆乳送暖暖包 陳俊生要攻洋妞界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    時間: 2012-1-16 02:20     標題: 丁國琳爆乳送暖暖包 陳俊生要攻洋妞界

丁國琳與陳俊生合演台視八點檔《巔峰時代》,將於明晚播出。兩位主角昨日在投開票所附近,發送宣傳暖暖包,替戲劇拉票。丁國琳雖然在現場發送暖暖包給人來人往的民眾,不過自己卻是以白色爆乳短裙出現,形成大對比。

昨日是投票日,陳俊生卻穿著綠色襯衫,免不了有些敏感,不過他笑是說「巧合啦」。但他卻有心想從政,自爆50歲想參選恆春鎮長,陳俊生認真說:「墾丁每年 有660萬人次的觀光客,每人一天平均消費1500元,一個人平均一次待四天,所以墾丁每年有不少觀光收入,應該可以更加好好利用!」聽起來好像有認真的 做功課一般。

▲丁國琳(右)、陳俊生為八點大戲「巔峰時代」發暖暖包給民眾造勢。(記者邱榮吉/攝影)

他順便邀丁國琳一起逗陣從政,不料卻遭丁國琳打槍:「那也是你這樣沒有小孩的人,才有時間嘛!我顧小孩都來不及了!」陳俊生被虧了之後,他哀怨也想成家立 業,但怪罪新聞報導把他害慘了,現在都沒有女生敢跟他交往,他還打趣地說:「我看我現在只能朝洋妞界發展,還好他們可能看不懂台灣新聞!」

▲丁國琳爆乳送暖暖包。(記者邱榮吉/攝影)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