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監視器現詭異黑影 主人驚恐 [打印本頁]

作者: naoki232    時間: 2012-1-15 23:44     標題: 監視器現詭異黑影 主人驚恐

嘉義市有一位民眾在自家裝設的監視器上,看到狀似人形的黑影躲在牆角,停留了9個小時後,才從鏡頭前一閃而過,他嚇壞了,直覺這是靈異現象,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一起來看看!

時間是晚上6點半,路邊的停車位突然飄進一個不明黑影。屋主:「出來都沒動,在那停9個小時。」

長長的黑影就定在牆角動也不動,9個小時後,也就是凌晨3點27分,突然又從鏡頭前飄走了。鄰居:「哎喲,一個人影,雙胞胎的樣子。」

自家裝設的監視器出現詭異的黑影,主人調出帶子再看一次,還是一樣,大夥兒你一言我一語,讓他心裡發毛,趕緊焚燒紙錢求心安。屋主:「請當地土地公做主,把好兄弟帶去好的地方。」

不過,停留在牆角的莫名黑影,在轎車經過時,並沒有因為車燈的照射產生光影的變化,攝影專家認為,它應該是昆蟲或異物貼近監視器的鏡頭形成的。攝影師林天河:「玻璃前面如果附著小東西,霧掉就會有黑影,東西剛好掉下去,就像人在跑,從前面經過。」


-------------------------------------
另一說法

影專家:昆蟲過於貼近鏡頭造成

嘉義市一位民眾自家裝設的路口監視器,拍攝到狀似人形的黑影,由於擔心厄運臨頭,嚇得這位民眾四處求神解厄;不過,攝影專家觀看後研判,可能是昆蟲太過於貼近鏡頭,在鏡頭失焦的情形下,才會被誤認。

住在嘉義市重慶路的林姓民眾表示,日前他在自家監視器中發現,有一個不明黑影停在汽車旁,停留的時間長達八、九個小時,而且動也不動,最後在消失前,鏡頭前還出現狀似人影的影像一閃而過;事後,朋友直說是靈異現象,在寧可信其有的情形下,他趕緊買了些金紙焚燒,祈求一切平安。

攝影專家林天河則認為,鏡頭看到的黑影,可能是昆蟲停在鏡頭上所造成;至於,狀似人影的黑影,應該是昆蟲飛走時,太過於接近鏡頭,導致鏡頭失焦,才會出現讓人誤以為是靈異現象的畫面。

平時也在寺廟當志工的林添和並指出,這種情形在寺廟屢見不鮮,因為,廟內焚香時常會吸引大量昆蟲飛舞,畫面就相當類似,民眾其實不用太過恐慌。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