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新竹] 大蒜餃子館 吸引竹科新貴訂購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1-12-19 12:31     標題: [新竹] 大蒜餃子館 吸引竹科新貴訂購


走過中年失業的範光正、彭桂珍夫妻,靠著巧手研發出令人垂涎的餃子。

中年失業的貨車司機範光正,與患有關節炎的妻子彭桂珍8年前同時失業,夫妻倆靠著好手藝,包出讓竹科工程師垂涎的大蒜餃子,每天光網購就賣出上千粒水餃,2年前在新竹縣新埔鎮開設「大蒜餃子館」。

大蒜餃子館每周營業5天,平日只中午營業,客人仍絡繹不絕,老闆範光正定期將包好、冷藏的水餃外送到竹科、工研院等地,他說,生意真的忙不過來,每周一、二得空下來採買,應付龐大訂單,常有客人來晚撲空,他也只得請客人「明天請早」。

店裡有大蒜、蘆筍鮮蝦、高麗菜、韭菜、香菇、泡菜、洋蔥鮮肉、芹菜、素餃等9種水餃,比一般餃子店多出不少口味,都是範光正夫妻2人巧思,內包蒜苗、豬肉、烏仔魚的大蒜水餃最受歡迎,透過網路及口耳相傳,吸引許多竹科新貴訂購。

熱愛園藝的範正光也種了50多棵食用仙人掌,夏季時,夫妻倆將仙人掌切片榨汁,提供客人冰涼的仙人掌梅子汁消暑。範正光說,沒喝過仙人掌汁的客人會以為喝到舒跑,仙人掌有解熱的功效,「與餃子搭著吃,保證對味。」

回憶起過去失業時的痛苦,範光正夫妻仍記憶猶新,妻子彭桂珍說,當時老公到處打臨工賺錢,她又因關節炎停下工作,幸好仍有健全雙手,與老公一起打造水餃店;範光正說,目前有9種口味,計畫再調配出1種,讓菜單呈現「十全十美」。

大蒜餃子館在新竹縣新埔鎮巨埔裏12鄰新龍路838號,電話是03-5890539,營業時間為每周三至周五,上午11點至下午2點;周六及周日從早上10點半營業至晚上8點。也可宅配。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