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青蝠酒吧 [打印本頁]

作者: tomjay936    時間: 2011-12-4 23:05     標題: 青蝠酒吧

序章 天鵝

寧靜之湖上,高貴的天鵝蜷縮在黑暗的角落,失去了伴侶,也就失去了起舞的執著



  東京國際機場



  在一片耀眼的閃光燈中,十二如天使般美麗的盛裝麗人緩緩走下飛機,微笑的面容與朦朧的眼神引起了一陣陣尖叫。



  “看,那就是東亞最著名的女子舞群‘天鵝’,都是不足二十歲的美麗女子組成,實在名不虛傳啊。”



  “哎,你看,那個金髮的美女看了我一眼。啊……好幸福。”



  “胡說,她明明看的是我!天鵝,我愛你們……”



  就在那片光芒的後面,一身黑衣,銀白色的齊腰長髮,絲毫不遜於天鵝們的美麗面容上,掛著淡淡的微笑,蕭夜,如黑夜的精靈般走下了飛機。看著那群閃光燈下的美女,嘴角揚起了興奮的笑容。只是,那笑容就像看到了獵物的狼。



  “日本,我回來了。”

在巨蛋舉行的世界現代舞大賽集合了世界頂尖的舞者,而天鵝,無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她們的出現,改變了現代舞西強東弱的格局,也讓東亞成為了新的現代舞中心。



  “讓我們見見天鵝吧,我已經等了五個小時啊。”



  “請給我簽名吧,簽在我的內衣上……”



  有時尚之都的東京,這種場面是屢見不鮮的,只是無論狂熱的人們怎麼喊,也沒有人從酒店中走出來回答他們。



  與外面的喧囂不同,酒店裡卻是絕對的安靜。十二位天鵝以最優雅的姿態坐在沙發上,這本沒有什麼不對,但是,如果知道她們已經這樣一動不動的作了三個小時,那麼這景象就相當詭異了。



  “讓外面那些白痴安靜點,就說天鵝們已經休息了。”舞群的經理,像屠夫一般的大叔不耐煩的說著,接著又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這麼好的夜晚,當然要好好利用!”



  在場的其他男性也都露出了同感的表情,想必,在這個夜晚,應該會發生什麼讓男人們快樂的事情吧。



  在場的天鵝們像木偶般被拉出了大廳,而原本應該空無一人的房間響起了略帶嘲諷的笑聲,“唉,真是現代版的美女與野獸啊。”從窗簾的陰影中走出了有著銀白色長髮的身影,“我的獵物啊,可不要讓我失望哦。”



  而在不遠處的臥室裡,屠夫一般的經理正看著床上的金髮美人,這是舞群中最年輕的成員,年僅十六的她也是舞群中無論外貌和舞技都最優秀的,而同時,她也是唯一沒有被屠夫經理弄上床的人。



  當然不會是想要保護未成年的國家幼苗,屠夫經理所以會等到現在,是因為床上的美人眼中並不像其他天鵝般空洞無物,就像屠夫經理這樣遲鈍的人也可以看出那發自內心的掙扎,而外表凶悍的屠夫經理,其實只不過是隻敢玩弄那些失去了靈魂的木偶的懦夫罷了。



  即使是懦夫,只要是正常的男人,就無法對橫陳在床上的美麗軀體熟視無睹。於是懦弱的屠夫經理也像一個正常的色狼應該做的那樣爬上了床,將那洋娃娃一般的身體抱在懷裡。可就在那又短又粗的手指伸到女孩兩腿之間的時候,原本美麗而又空洞的大眼睛中流淌出晶瑩的淚滴。



  “混蛋……!”有色無膽的男人一巴掌將金髮的美女甩到地上,懊惱的提起褲子惡狠狠的大吼著:“你最好老實一點,不然也會像你那不開眼的FBI男友般莫名的下地獄去。”知道地上的女孩不會明白,屠夫經理也就毫不顧及的發泄著不滿,“‘那個人’還說這些天鵝都是沒有神智的玩偶,真是·#¥%……”



  只是,她真的聽不懂麼?



  無視於地面的冰冷,女孩朦朧的淚眼前似乎又浮現出那無數次在夢中出現的景象,那伸出手牽著自己翩翩起舞的男子,和槍聲後他胸前那抹刺眼的紅。所有的記憶中只留下這個片段,以及心中那無可言喻的痛與仇恨。



  “好了,不要哭了,再哭就不漂亮了。”被耳邊溫柔的耳語驚動,金髮的女孩這才發現自己不知被誰從背後輕輕環抱著,與那屠夫經理的感覺不同,這個人的體溫並沒有讓自己排斥。



  “哎呀,你竟然還有驚訝這個表情,雖然不知是誰對你們使了‘滅魂術’,不過看來也是個半瓶子的傢夥罷了。”耳邊溫熱的呼吸讓脖子有些癢癢的,雖然奇怪身後的人如何能看到自己的表情,不過女孩早就幾乎已經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如果想起了自己的仇人是誰又想報仇的話,就叫我的名字好了。”聲音如同天使一樣溫柔,而內容卻是標準的惡魔的誘惑,“代價是你的身體,與靈魂。當然,如果你還有靈魂的話。”



  仇人?女孩費力的思考著,可是那個開槍的人,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回過頭,只看見漸漸沒入黑暗的銀白色長髮。



  “記住,我的名字叫蕭夜。”


“這個是什麼?”



  “經理,這個是黑市上最霸道的春藥,只要一點點,再貞潔的烈女也會任您擺布……”



  “嘿嘿,真有你的,這回那個小妞……”



  “經理玩膩了可別忘了我們……”



  窗外的月光下,庭院的大樹陰影中有人正悠閑的看著窗裡正邪笑的二人,銀白的長髮隨風舞動,手中酒杯中血紅的液體透露著不祥的信息。



  “在黑暗中,一切的罪惡都變的赤裸而不加修飾,這句話是誰說的來著?”



  當又一個夜晚降臨,有著屠夫一般面容的中年人流著口水看著那嚮往已久的生澀果實。手下獻上的春藥顯然已經起了作用,可憐的羔羊呼吸漸漸粗重起來。可是屠夫經理惱怒的發現自己真正的目的並未達到。



  就如身體不是自己的一般,金髮的美少女眼中沒有絲毫的慾望,那迷茫而又努力思索著什麼的眼神足以讓天下任何男人心動,但卻決不是面前的這個屠夫臉。



  事實上,屠夫經理最怕的也就是這種眼神,一想到自己曾經作過的事,屠夫一般的臉上就露出了驚懼的神色。他只不過是個用來充門面的小角色,連這十二隻天鵝都是由自己名義上的副手控制。只不過,那副手也不過是‘那個人’的傀儡而以。



  無關於自己的意願,金髮的少女覺得身體越來越熱,而僅有的一點神智都隨著小腹升起的熱力逐漸煙消雲散。幾乎不會思考的腦子無法對這種情況作出正確的判斷,只有口中發出的無意義的呻吟。



  只是這若有若無的呻吟已經讓原本還有些顧慮的男人變成了瘋狂的野獸。只剩慾望的人早已和野獸無異,不恐怕是連野獸都不如吧。



  感覺身體被粗暴的揉捏著,可憐的少女睜開眼睛,一張被慾望扭曲的面容映入眼簾,而心底的記憶也被喚起。



  是他!拿槍的人就是他!



  屠夫經理全身的肥肉不住的顫動著,迫不及待的想要進入少女未經開墾的聖地。就在這時,性感的櫻桃小嘴輕輕吐出一個名字。



  “蕭夜……”



  這也是他在人世上聽到的最後一個聲音。



 


  有著完美的防火設施的五星級酒店竟然無故起火,而大名鼎鼎的‘天鵝’竟然全部葬身火海,連隨行人員也沒有倖免。這個消息讓無數的年輕人悲痛的想要自殺。然而,真相卻在一片對公共設施防火措施不完善的指責聲中被埋沒了。


“亞子,依你看是什麼原因讓這些女孩變成這樣?”看著床上猶如植物人一般的十一名美貌少女,抽著煙的中年男子皺起了眉。



  “我也不知道,村上警視。醫學上無法作出任何有價值的診斷。不過,天鵝應該有十二個,我想失蹤的那個就是關鍵吧。”



  “……這件案件就拜託你了。”



  “是。”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