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旅遊] 正港汽車旅館! 閃電麥坤也想住 [打印本頁]

作者: kingdomoo    時間: 2011-12-4 19:26     標題: 正港汽車旅館! 閃電麥坤也想住

【驚奇景點特搜】汽車從十八世紀問世以來,走過三百多年的演變,不只是人們交通代步的好幫手,更成為科學與工藝完美結合的代表。汽車對人們的生活有多全面性的影響力?別的不說,光看看這幾年好萊塢強片〈變型金剛〉和迪士尼〈Cars〉,都選擇汽車做為影片中的關鍵元素,就不難想像全世界的「車迷」有多少。

今晚,就睡在古董車上數星空吧!
有人說,每一個愛車、開車的人,都會視「擁有一輛跑車」為夢想;甚至,體驗過頂級駕乘經驗,並陶醉於其空氣動力、內裝質感、科技便利之後,便會覺得光有一輛是不夠的。這或許說明了為什麼許多名人與富豪泰國旅遊明明一次出門只能開一輛車,卻還是擁有數輛、甚至數十量的迷人收藏。

車!車!車!到處都是珍稀迷人的古董車,快門一整個按不停啊!
總之,愛車人永遠想要貼近、感受各種不同名車的心情,V8 Hotel的創辦團隊最是了解。V8 Hotel座落於暱稱「賓士城」;同時也是德國造車重鎮的「斯圖加特」,而且據點還是個已作廢的Boblingen 機場。只不過,今日走近V8 Hotel你可一點也感覺不出它和「機場」有關,稱作「停車場」還貼切許多;因為,廣場上放眼望去都是各式各樣的名車,足以令任何一位對汽車小有研究的古董車發燒友,在此細數年份、放聲尖叫。

簡約的旅館外觀,倒真有幾分機場航站的味道泰國旅遊只不過這裡不停飛機,都改停車了。
想當然,這裡的住宿體驗會和汽車脫不了關係。和一般俗稱的「汽車旅館」其實只附個停車庫的形式大不相同,V8 Hotel讓你直接「睡車上」。在規模屬於四星級,僅34個房間的旅店中,其中10間「特別造景」的客房都是與汽車有關。來到這裡,你可以選擇躺在凱迪拉克上看星星、耍浪漫,也可以睡在剛洗好的白色賓士上大作美夢,不然,窩在金龜車上夜塑加油站也是很特別的體驗。總之,這裡的「情趣造景」可真是充滿了人對汽車的感情,並且趣味十足。

今晚就在洗車場,跟賓士一起度過?

好威風的車頭!配上彈性十足的羽絨寢具,賓士果然好開又「好睡」呀!
除了客房裡呈現著各式各樣的「車趣」韓國旅遊V8 Hotel的大廳與餐廳、甚至戶外造景也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汽車元素;無論是闖破圍欄的古董車、有點搖滾風味看似車頭製成的雙人沙發,都讓人不禁讚嘆旅館團隊在細節上的用心與巧思。值得一提的是,V8 Hotel除了提供餐飲與住宿,也承辦婚宴、並且出借給新人作為拍攝婚紗照的場地。德國人是否像台灣人這麼熱愛拍婚紗照?或許不得而知,不過,光想到可以在這麼棒的地方和各式各樣經典名車留影,就讓人十分嚮往。

這個也很厲害!雖然不是汽車,換當荒野大飆客應該另有一番樂趣。

「愛車送廠維修,我也不能拋下它!」這間「車廠睡房」大概就是以車主的愛車心切為出發點濟州島旅遊打造出來的吧?
另外,不說你或許不知道,位於德國西南方,擁有V8 Hotel的斯圖加特是僅次於法蘭克福的工商經濟重鎮,除了是賓士的發源地,今日也成為戴姆勒、保時捷巴里島旅遊,柯達和IBM等全球知名企業總部的所在地。且斯圖加特那充滿動感的市徽──一匹黑駿馬躍然盾牌上,不正是名車保時捷和法拉利不約而同選用的圖騰。

很有「樂高」氛圍的空間,讓人很想玩「先生,加滿嗎?」的扮家家酒遊戲。

來這裡拍婚紗應該是畢生難忘的經驗吧!
總之,千里迢迢入住V8 Hotel的收穫,絕對不只是試試「以車代床」好不好睡,而是可以在一段體驗德國人對科技與工藝美學,表面上一絲不茍的精神之下,那一份對汽車的掩不住熱愛與浪慢情懷。常聽人家說長灘島旅遊車子彷彿是「小老婆」,所以,喜愛汽車的朋友一生真的至少要來一趟加圖斯特,到V8 Hotel享受一下「坐擁後宮佳麗三千」的快感。

超有趣的造景普吉島旅遊展現古董車的彪悍面。

同意吧?這沙發送給重金屬搖滾吉他手再適合不過!

旅館大廳的一角,處處可見經典名車的蹤影。
【關於V8hotel】
◎國家:德國
◎城市:斯圖加特
◎時差:約晚7小時
◎語言:德文、英文
◎交通方式:從台灣出發搭乘國際航班抵達柏林後,可轉乘國內航班至斯圖加特機場吳哥窟旅遊換搭大眾運輸工具;或由德國境內乘直達∕轉乘火車,於Böblingen火車站下車,步行即可到旅館。
◎景點官方網站:http://www.v8hotel.de/
◎通訊電話:+49 (0)7031-3069880
◎通訊mail:info@v8hotel.de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