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旅遊] 魔戒再現!誤闖哈比人的村莊 [打印本頁]

作者: naoki232    時間: 2011-12-4 19:26     標題: 魔戒再現!誤闖哈比人的村莊

【驚奇景點特搜】電影「魔戒三部曲」是一部結合童話與傳奇的冒險故事。從哈比人弗羅多‧巴金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繼承了一枚具有誘惑力量的「魔戒」,而這枚戒指也是居心險惡的白袍巫師薩魯曼遲遲不能統治世界的重要關鍵,而在巫師甘道夫的主導下,由精靈、矮人、哈比人、遊俠和人類組成魔戒遠征隊,沿路護衛弗羅多前往末日火山摧毀魔戒。
泰國旅遊
好像防空洞,誤闖哈比人的村莊?!
體驗魔戒紐西蘭之旅
喜歡電影魔戒中的壯麗場景嗎?那麼就來紐西蘭吧!韓國旅遊魔戒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是什麼呢?記得劇中哈比人的故鄉「哈比村(Hobbiton)」有一望無際的草原、森林和綠草如茵的小山坡,這些風光明媚的美景,取自於紐西蘭北島的懷卡托平原(Waikato Plain)農牧區的瑪塔瑪塔(Matamata) 南方約20公里處的小農莊,就是劇中拍哈比村的真實場景,想體驗一下哈比人的生活,就不能錯過「哈比人旅館」喔!

哈比人旅館內的陳設,什麼東西都小一號呢!
傳說中的哈比人旅館
「哈比人旅館(Hobbit Motel)」完全依照電影中哈比人居住的形象所打造出相似的外型,提供電影「魔戒式」的住宿環境,旅館外面是蒼翠的山坡,建築本身則是和電影一樣的圓形門窗濟州島旅遊還有舒適的房間、特別訂製的家具和裝潢設備,感覺整潔又溫馨,一看就讓人聯想到哈比村,不需要變成小矮人,也可以居住在「中土世界」的房屋中,喜歡魔戒的粉絲一定會住得很開心!

除了床和桌子之外,還有廚房和衛浴設備喔!
饒富趣味的特色摩鐵
哈比人旅館(The Hobbit Motel)是伍德萊公園(Woodlyn Park)的一部分,位於「世界第九大奇蹟」的懷托摩螢火蟲洞(Waitomo Cave)附近兩分鐘的路程,這個公園裡面還有其他奇形怪異的小屋喔!哈比人旅館的建築格式跟「魔戒」一書所描寫的哈比人的住處一模一樣,包括兩處山坡的洞穴,紅色的圓牆和門口,裡面的擺設和空間也都變小了,但每個房間卻都有大窗戶,採光非常良好巴里島旅遊能感受到紐西蘭的自然景色,在這裡可以暫時假裝是哈比人,過過魔戒般的生活。
難忘奇特非凡的住宿
除了哈比人旅館(The Hobbit Motel)之外,伍德萊公園(Woodlyn Park)長灘島旅遊內還有奇異及充滿驚喜的飛機旅館、火車旅館和船旅館,都是非常特別的旅館房型,像是飛機旅館是由1950年的戰機改裝,是越南戰爭退役軍機,有機會都可以體驗看看,絕對令人難忘!另外,伍德萊公園還提供許多毛利表演和教育活動,像是剪羊毛、鋸木體驗教學等,寓教於樂,非常適合全家大小玩在一起呢!

不會跑的火車旅館
【哈比人旅館(The Hobbit Motel)】普吉島旅遊
◎住宿資訊:Check-in下午1:00、Check-out早上10:00
◎電話:+64 7 878 6666
◎地址:Woodlyn Park 1177 Waitomo Valley Road, RD7, Otorohanga, New Zealand
◎交通:瑪塔瑪塔(Matamata)在紐西蘭北島27號公路上,距奧克蘭約2小時車程。
特別的船旅館,裡面還有鐵達尼號的房型吳哥窟旅遊
【旅遊資訊】
◎國家:紐西蘭
◎語言:英語
◎天氣:與北半球的時序相反,地處南半球的紐西蘭,春季9~11月,夏季12~2月,秋季3~5月,冬季6~8月,夏季平均溫度20~30℃,冬季則為10~15℃。
◎貨幣:紐西蘭幣(NZD)。
◎電壓:230~240伏特,三孔式插座
◎交通:台灣目前沒有航空公司直飛紐西蘭,但可經由第三地轉機至奧克蘭等紐西蘭機場。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