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FS+UT+SF] 小就是大-154條改變你事業和人生的商業妙想 (PDF) [打印本頁]

作者: tintin0_0    時間: 2011-12-2 23:18     標題: [FS+UT+SF] 小就是大-154條改變你事業和人生的商業妙想 (PDF)



書名:小就是大-154條改變你事業和人生的商業妙想
作者:賽斯·高汀
格式:PDF
出版社:重慶出版社


內容簡介:
榮登亞馬遜,《紐約時報》商業類暢銷書排行榜,雅虎前副總裁,頂級國際暢銷書作者的最新力作。154條改變你事業和人生的商業妙想。

毫無疑問,本書當中任何一條商業妙想都足以改變你的事業和人生!站在美國商業界著名思想家、領導力研究權威賽斯•高汀的肩膀上,讀懂並運用這些妙想,你就能革新思維方式,洞悉一切商業表像下的奧秘,把握各種潛在的商機,並獲得許多最前沿、最具價值的發現!

一味尋求安全就是最大的冒險,能製造新規則的人是真正的人才。只有那些引起爭議的產品和服務,才會引起人們的關注。小就是新的大,因為大已經從一種巨大的優勢轉變為一種劣勢。真實、值得依賴的故事容易流傳開來,但謊言的散佈往往更快。無論是對個人還是對組織來說,迅速改變的能力都是一項最為重要的資產。新經濟的一個最大謊言就是,哪怕你並不擁有一家企業,也可以過上企業家的生活。


作者簡介:
雅虎前副總裁、高產的國際暢銷書作者、當代最有影響力的商業思想家之一。《快速企業》(Fast Company)雜誌專欄作家擁有當今世界上點擊率和鏈接率最高的商業博客榮獲「全球最受歡迎的100個博客之一」 1982年秋季,賽斯·高汀畢業於塔夫斯學院(Tufts University),獲計算機科學和哲學學位,並獲得斯坦福商學院MBA證書; 1983年-1986年,他擔任SpinnaKer軟件公司品牌經理; 1995年,高汀創辦了Yoyodyne(最早的在線營銷公司之一); 1998年,他把這家公司賣給了雅虎,並擔任雅虎特許營銷副總裁; 2005年下半年,高汀開辦了一個聚合推薦的網站Squidoo。 他寫過的7本國際暢銷書分別是:《許可營銷》、《噴嚏營銷》、《大紅氈帽》、《公司進化》、《紫牛》、《免費力量大》、《行銷人是大騙子》。

 

 


下載點:
http://freakshare.com/files/hdk1uail/small_is_big.rar.html

 

http://ul.to/yfmwcyl9

 

http://shareflare.net/download/39182.3d2a4216f8a022b5685c7a95c33b/small_is_big.rar.html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