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FS+UT+SF] 完全圖解貓的心理:讓貓咪「愛」上你的秘技 (PDF) [打印本頁]

作者: tintin0_0    時間: 2011-12-2 23:17     標題: [FS+UT+SF] 完全圖解貓的心理:讓貓咪「愛」上你的秘技 (PDF)



書名:完全圖解貓的心理:讓貓咪「愛」上你的秘技
作者: 林樂毅
格式:PDF
出版社:南海出版社


內容簡介:
  貓性格獨立,不喜歡被管束,但是很多人不明白這一點,往往用自以為是的思維去解釋貓的行為,用養狗的經驗去養貓,其結果自然是人困「貓」乏,兩者都受到深深的傷害。其實,貓是與人親近的寵物,只要你給它更多理解與關注,它就會用全部的身心來愛你,回報你的好意。
  本書就是你打開愛貓心靈大門的鑰匙,內容彙集了動物行為專家的最新研究成果,介紹了貓的生活習性到貓與貓的交流、貓與人的交流等方方面面的知識,傳授你讀懂貓的心理、與愛貓打成一片的秘技。在圖版編排上,本書創新地採用了「左文右圖」的編輯模式,用300多幅有趣的手繪蠟筆插畫為你完整分析貓的心理,帶給你快樂、高效的閱讀體驗。
  每一種叫聲、每一個動作都是它心情的表達,你能理解它嗎?在它的眼中,你是媽媽、戀人、朋友,有時甚至是它的小孩,它不喜歡你的異性朋友,不喜歡陌生客人,最怕的卻是兒童,在貓的社會裡,有等級制度,有交往規矩,還有社交Party。
  圖文互動,一冊通覽,現代人不中不知的潮流新知。
  講述貓的好惡,揭密貓的神奇,翻譯貓的語言,解讀貓的怪癖。
  瞭解貓的心理,才能享受養貓的樂趣;300多幅手繪蠟筆插畫+動物行為學家的建議;從個性起居到遊戲訓練,讓你和它心心相印。  


目錄:

編者序:打開貓咪的心靈世界
本書閱讀導航
第1章 神奇的貓
第2章 聰明,敏銳,那是它的天性
第3章 貓的「心情」,貓的「語言」
第4章 你不知道的貓的「社交圈」
第5章 愛情、親情與友情
第6章 那些讓人費解的
第7章 與愛貓打成一片
附錄 健康診斷表
呼吸異常診斷表
精神不佳診斷表
嘔吐診斷表
腹瀉診斷表
出血診斷表
搔癢診斷表

 

 

 

下載點:
http://freakshare.com/files/p06ohgxd/Cat_Mentality.rar.html

 

http://ul.to/s2vpohyu

 

http://shareflare.net/download/72850.78bd82345e978bc40c829d0cf865/Cat_Mentality.rar.html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