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笑話] 原來如此 [打印本頁]

作者: simon81620    時間: 2011-12-1 16:41     標題: 原來如此


有個人在辛亥隧道附近等公車,心想這麼晚了,最後一班公車大概開走了,正愁沒車搭的時候,遠遠就看見一輛公車緩緩駛來,於是他趕緊招手上車。


上車後,司機先生一看,這位乘客的臉怎麼那麼臭,一副要揍人的樣子,心想大概是因為剛剛途中車壞了送修,以致誤點太久,所以乘客不高興,因此司機先生也不敢多說什麼,踩了油門就一路往前開。


過了一會兒,乘客終於忍不住開口問:「請問一下,還有幾站到木柵?」


司機先生看乘客這麼兇,因此不敢回答他,還是繼續往前開。


乘客又一臉兇惡的問:「問你還有幾站到木柵,你不回答是怎樣?」


司機先生馬上緊張的說:「還有三站就到了啦,大概再15分鐘。」


過了5分鐘,司機看乘客還是一臉猙獰,於是很害怕地對他說:
「先生,我已經盡量在開快了,你臉不要這麼難看啦,不然你到底想怎麼樣嘛?」


這時候乘客說:「我想怎麼樣?你的車門夾到我的臉,你為什麼不快點到木柵把我放下來!」


原來他的臉這麼臭是因為被車門夾到,身子的一半還跟在公車外面跑.............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