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笑話] 我拿青春賭明天不給小費算強姦 [打印本頁]

作者: tomjay936    時間: 2011-12-1 16:40     標題: 我拿青春賭明天不給小費算強姦

中國大陸的網站上,最近流傳著一段順口溜,內容竟然是嫖客和特種行業女子討價還價,嫖客堅持不肯付小費的對話。儘管順口溜似乎是在諷刺大陸的情色文化,但幽默的對白讓網友是莞爾。

大陸酒店情色中,不乏身材火辣的妙齡女郎,似乎早已是人盡皆知的常識。不過,市井小民還是努力發揮充分的智慧結晶,把嫖客和特種行業女子之間不能說出口的愛恨糾葛,用順口溜來表達。

嫖客以一句「萬水千山總是情,不給小費行不行?」打算討價還價,想要賴掉小費,沒想到特種行業女子卻立刻回答道,「天涯何處無芳草?小費一分不能少?」看來特種行業的女子是打算公事公辦,一分錢都要拿。

但不氣餒的嫖客這時又說,「人間自有真情在,能省一塊是一塊」,厚臉皮的嫖客把買賣關係說的有情有意,聰明的女子竟然回說,「我拿青春賭明天,不給小費算強姦」,特種行業女子果真不是省油的燈,該給的就要給。

因為形容的生動又貼切,讓這段順口溜在大陸網友間迅速流傳開來。事實上,有關情色文化的順口溜在中國大陸數都數不清,還有人說「男人不醉,小姐沒小費;小姐不醉,男人沒機會;大家都不醉,賓館空著沒人睡。」藉此諷刺酒店文化。

來源:東森新聞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