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輔大校園美女月曆 [打印本頁]

作者: 99770    時間: 2011-12-1 14:28     標題: 輔大校園美女月曆

空姐、名模拍月曆不稀奇,現在越來越多的學校也開始推校園美女月曆。為了慶祝在台復校50周年,輔大找來13名陽光活潑的正妹,拍攝校慶紀念月曆,強調不賣性感,共計出版300份,所得扣除成本後將捐助公益團體。

首次以年曆突顯各院系的特色建築與景點,掀起大學拍年曆的一大創舉,由輔大11個院系及進修部,選出一群青春洋溢的陽光美少女,呈現出輔仁大學清新正面的活潑形象。



根據「輔大新聞網」表示,自十月初總召劉皓即開始籌備年曆拍攝,希望以人物來搭配校內的建築,加上有輔大資工系美少女的選拔,一同加入了紀念年曆的拍攝。


擔任年曆拍攝的攝影師王騰毅表示,拍攝過程進行得相當順利,平時拍一些日常生活照,第一次嘗試人物外拍,感到既特別又有趣,也因此認識了很多不同系所的朋友,整個拍攝過程十分順利。


輔大校慶紀念年曆由攝影社攤位「攝癮攝」代為販售,將在本周六校慶當天販售,預計將掀起一陣瘋狂的「秒殺」搶購。
作者: peja0810    時間: 2011-12-1 17:32

GOOD
美女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