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消脂茶+穴道按摩 過年輕鬆又享"瘦"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1-12-1 13:26     標題: 消脂茶+穴道按摩 過年輕鬆又享"瘦"

長長的九天年假,天天吃年菜,小心體重飆漲,專業醫師敎你,在家DIY消脂茶和自己按穴道,過年也能窈窕輕鬆過。


打開鍋蓋裡頭不斷冒小泡的中藥茶,可是能杜絕小腹上身,這鍋消脂茶,煮的內容有菊花、玫瑰花、絕明子和荷葉、蜜棗,一次丟進去煮滾以後就能喝,聞到香氣的民眾,趕緊先來一杯,中醫師說不必買市面上的油切茶,自己煮的消脂茶,30元就能喝上一整天健康又養生。假如過年懶得不想動,怕腰酸背痛上身嗎?中醫敎你幾個按摩穴道,讓你不用大過年上醫院,手腳穴道都兼顧了。


假如過年想摸個八圈,長時間低頭肩頸一定不舒服,用拇指按按靠近頭髮的這兩點,但必要的時候,動動身體轉轉脖子,免得疼痛、肥胖上身,一切可就來不及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