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剩餘年菜繼續吃 當心體重暴增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1-12-1 13:25     標題: 剩餘年菜繼續吃 當心體重暴增

大年初五,您是不是還在吃除夕夜圍爐剩下的年菜?過年豐盛的年菜,繼續吃,湯越煮越油,小心體重也直線上升,醫生就說,很多民眾過一個年,體重就暴增兩、三公斤,要花好幾倍力氣減回來。


一打開冰箱,天阿,年菜還是很多,冷凍櫃,塞的滿滿滿,都是沒煮完的海鮮魚貨,冷藏室一樣擠到沒空間,圍爐吃剩的烤雞,用塑膠袋包著,另外這一盤,保鮮膜掀開,是吃一半的紅豆八寶糕,捨不得丟,擠不進冰箱的,就放在爐子上加熱、保鮮,像這鍋鴨肉長年菜湯,已經燉到青菜變黃菜,這鍋蟹肉粉絲煲,粉絲越滾越多,怎麼吃還是滿滿一鍋,還有燉到變褐色的花生湯,豐盛的年菜丟了可惜,倒掉又浪費,吳媽媽很頭痛,小孩也吃到怕。


年菜重複煮了吃,小心,別吃岀問題,提醒您,油膩膩的年菜別再吃了,動動身子,遞減食量,幫助自己恢復過年前的標準身材。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