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天尊日本料理 [打印本頁]

作者: simon81620    時間: 2011-10-20 12:38     標題: 天尊日本料理


天尊的用料實在,鱈場蟹一抓出就是這麼大一隻,約4.5台斤,八爪動不停,活力十足。

高價日本料理也能以中等價位吃到,新竹市「天尊日本料理」將580元套餐,精選出點菜率排行前9名主餐,以「499元元氣套餐」特價推出,讓人吃得美味又飽足,老闆「阿爐師」說,「高檔食材、中檔價位,心在淌血了啦」!

套餐有主食一道,還有刺身(生魚片)、冷皿(供應生菜水果沙拉)、副菜(有鮮蚵、雞肉、干貝等不同口味的茶碗蒸或鮮蚵麵線等)、御飯 (壽司或烤飯糰等)、吸物(味噌豆腐魚湯或蛤蜊冬瓜清湯等)、果物、甜品、冷飲等共9道,只要499元加一成服務費。

9道主菜要挑出一道最愛,更是一個難題,主菜有清蒸鮑魚、香煎牛排、焗烤明蝦、烤雞腿拼烤羊小排、綜合天婦羅、握壽司、海鮮火鍋等,道道都有特色;建議三五好友點不一樣主菜分享,四人同行還加贈本報讀者頂級的霜降牛肉火鍋呢!

「阿爐師」強調用料從不馬虎,鮑魚敢說是新竹最美味,因為全是活的,下鍋前還生機旺盛,鱈場蟹上砧板時還張牙舞爪的,蝦更是夠大夠分量,生魚片更不必講,牢牢吸住很多老客人幾十年都跟定這一味。 很多人對日本料理的印象都是生生、冷冷、少少、貴貴的,「天尊」這回祭出大分量、熱火鍋、一道道上不停、中價位,希望大家對日式料理改觀,會想「試看看喔」!

地址:新竹市湳雅街89號
電話:(03)535-3839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