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台北] petit park小公園 鑽小巷尋歐陸美食 [打印本頁]

作者: naoki232    時間: 2011-10-20 12:37     標題: [台北] petit park小公園 鑽小巷尋歐陸美食


乾煎鮪魚莫札瑞拉佐檸檬油醋醬

大直站周邊有什麼好料?這回推薦巷弄歐陸美食,悠閒自在的空間提供高貴不貴的美饌,絕對超值!

幾位曾在國外唸書的年輕人,對歐洲巷弄小餐館情有獨鍾,偶然機緣下相中這間環境清幽的店面,便立刻決定開業,賣起高貴不貴的歐陸料理,不但食材新鮮、調味講究,每日依採買食材不同推出私房菜,甚至提供客製化菜色,讓常客每次造訪都驚喜不斷!

黑色極簡的空間,開放式廚房、寫滿粉筆字的黑板,午后陽光和煦灑落,散發濃厚的悠閒歐式小館氣息。

主廚陳先生曾在法國藍帶廚藝學校學習,擅長醬料的調配,巧妙搭配新鮮食材變化出多元風味,不拘泥傳統、勇於嘗新,將歐風、和風、泰式等元素混搭,讓每道菜風格鮮明、滋味獨一無二。 每日親至市場採買食材,即使花重本也不心疼,從海鮮、蔬果到橄欖油、果醋等皆嚴選,高檔菜色價格卻很實惠,深受家庭客與上班族喜愛。


奶油松露蘑菇米麵

推薦菜「奶油松露蘑菇米麵」,濃郁撲鼻一上桌便讓人垂涎,將口感微Q的米麵煮熟,加辛香料、野菇炒出水份後再加白酒、高湯,收至一半時再加入鮮奶油收乾,最後淋上白松露油,起司的香濃與野菇的鮮美交織出飽口馥郁的滋味,白松露油增添高雅香醇,一吃愛上。

開胃菜也不馬虎,「乾煎鮪魚莫札瑞拉佐檸檬油醋醬」,將鮪魚煎至半熟,搭配新鮮起司、綠櫛瓜與茄子打造層次口感,淋特製檸檬油醋醬,甜美清爽。另外,義大利麵、小食、海鮮拼盤、排餐與手工甜點均值得一試。


煎大蝦杏鮑菇

推薦料理
●奶油松露蘑菇米麵240元,濃郁撲鼻令人口水直流,類似燉飯但米麵較彈Q,口感驚豔。
●煎大蝦杏鮑菇280元,有櫛瓜片、煎大蝦、杏鮑菇等,搭配覆盆子醋與有機橄欖油,鮮香清爽。
●乾煎鮪魚莫札瑞拉佐檸檬油醋醬200元,煎至半生熟的鮪魚搭配櫛瓜、茄子與檸檬油醋醬,口感豐富清新。
●綜合海鮮拼盤,周末限定,價格視當日漁獲而定,此份內有蝦子、軟絲、黑鰈魚與淡菜,魚肉細緻甜美,醬汁為蝦殼高湯製成的紅醬,微酸提鮮。


位於實踐大學附近的歐式小館,氣氛清幽自在,也提供藝文展演活動場地使用。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大直站
.地址: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0號
.電話:8509-2779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推薦menu:奶油松露蘑菇米麵240元、煎大蝦杏鮑菇280元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