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食] [台中] 安妮公主花園 讓味蕾更幸福 [打印本頁]

作者: naoki232    時間: 2011-10-20 12:37     標題: [台中] 安妮公主花園 讓味蕾更幸福


造型超可愛的安妮蛋糕。

安妮公主花園不是民宿,而是花園餐廳,一個想要讓旅人味蕾得到幸福和滿足的地方。這兒供應各種西式套餐和咖啡飲料,造型甜點更是集視覺與口感於一身。

台灣人會吃、懂吃,無庸置疑,很多好吃的料理,價錢自然高貴,可不是人人吃得起。來到新社,想要吃點不一樣的,來趟新舊交融的視覺體驗,那就到安妮公主花園,這兒雖以「公主」為名,卻不必是公主身價就能品嘗,也就是很平民。

幸福不能以金錢衡量,也不該以金錢斗量,安妮公主要讓人人味蕾都能幸福,自然不以高價取勝。安妮的用餐空間很自在,周圍環繞著植物與綠意,提供的餐點,從牛排、羊排、豬排、春雞、魚排等套餐都有,還有麵點,價錢不貴,口感極佳。


安妮公主花園的春雞套裝美味引人。

如果你是甜點一族,尤其是小朋友,看到安妮公主花園的造型蛋糕,肯定不會錯過。這裡的甜點造型超可愛,海精靈、南瓜臉…,全都化身甜點,讓人看了就想嘗上一口,再搭配一杯冰冰涼涼的彩色飲料,最是幸福不過。

安妮公主花園用餐視野絕佳,你可以選擇面向幸福花園,也可以眺賞白冷圳,這可是新社絕無僅有,歷史建築與自然環境渾然交融的交會地點。由於未提供住宿,花園營運時間上午九時到夜晚八時。選在春夏季節到來,還可見到火金菇一閃一閃提燈來相伴。

安妮公主花園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電話:(04)2593-1567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