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山魂 2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1-10-20 12:04     標題: 山魂 2

天華整理著社團辦公室。以前都是正平弄得好好的。現在少了他,大夥的心裡都空蕩蕩的。
正平喜歡說:〞我是山上的孩子。”天華永遠也忘不了他在說這句話時,眼中洋溢的自信與切熱。
正平爬過的山,大大小小連他自己都數不清。天華聽到正平出事時,說什麼也無法相信。
桌上亂成一堆。〞咦!E大山社寄來的卡片”天華自言自語一邊拆開。
〞感謝貴社社員的協助,使本社在C山的活動能順利完成....”奇怪,那時候沒有人出隊呀;
更何況半年前正平一行在C山出事之後,也沒有社員到C山去過。
〞打個電話去問惠雯吧,她也是E大山社的。”天華心想。
〞那天我們遇上大霧迷了路,”惠雯說道〞還好在半路上碰到一個人帶著我們走。
一路上他也不說話,走出霧區之後,他只丟下一句′我是Y大山社的’就走回霧裡去了;
所以我們才知道他是你們社員....對了,你們那一次出隊是去哪裡?”
〞我們那時後沒有出隊啊!他長什麼樣子?”天華問。
〞他啊?霧裡看得不大清楚,我想想看..他看起來....”惠雯描述著。
〞是正平!”天華脫口叫道....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