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紅床簾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1-10-20 12:04     標題: 紅床簾

某新生寢室要佈置寢室由舍長去買床簾。舍長嫌麻煩沒去市里,就在學校大門口一家布店裏買。
可能店主偏愛紅色。店裏只有各種紅色的布,連賣布的老闆娘都穿著紅色的衣服。
舍長沒辦法,只好挑了一種比較好看的帶卡通的紅色的布。
布被裁成窗簾和床簾挂了起來,整個寢室刷刷的一片紅,路過的人瞄一眼都有點壓抑感。
很奇怪,從此以後,寢室的姐妹一個接著一個病了起來,今天不是這個感冒就是那個咳嗽。
有一天,有位舍友病得很嚴重,舍長陪她到校醫院看病時,不小心摔了一跤,摔破了膝蓋,血流不止。
醫生剛給她包上紗布就被全染紅,換了新的又全被染紅,變成了舍長住院,那同學陪她,
過了好久她的血才被止住。第二天早上回到寢室,全寢室姐妹都臉色慘白地看著她們,
舍長覺得寢室也有點異樣。啊!她們的床簾全都變成了一片白色,白刷刷的,
而且每個人床前都有一攤已變黑的血,舍長被嚇瘋了,滿樓跑大叫著:“那是我的血!那是我的血!”
後來聽別人說那家布店的老闆娘在她們沒進校之前就割腕自殺了,
血流了一地,把布全都染紅了,後來那布店一直沒開過。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