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RENAULT Fluence Z.E.於英國正式上市,1.8萬英鎊輕鬆體驗零排放生活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sai    時間: 2011-10-19 14:23     標題: RENAULT Fluence Z.E.於英國正式上市,1.8萬英鎊輕鬆體驗零排放生活


RENAULT旗下的零排放、零汙染車款Fluence Z.E.,繼Kangoo Van Z.E.與Twizy後,即將正式進入英國電動車市場,並且預計在明年會交出第一批車輛;目前英國RENAULT官網的Fluence Z.E.網頁已經可以開始預訂,在扣除5000英鎊(約台幣23萬)的Plug-In車款補助後,原價22,850英鎊(約台幣105萬元)的Fluence Z.E.只要17,850英鎊(約台幣82萬元),訂金則為20英鎊(約台幣925元),並且每月需支付75英鎊(約台幣3466元)的電池租金。


其所搭動力為一具最大馬力95hp、峰值扭力23.1kgm的電動馬達,由前輪驅動;重250kg的鋰電池規格為22kw/h,安裝在後座下方,讓全長較內燃引擎版Fluence多出130mm來到4750mm。車主可依三種方式充電,一為使用家用插座,約須耗時6-8小時;一為在快速充電站以32A 400V的電源充電30分鐘;一為到電池交換站更換電池。當然車輛在減速時藉電流的磁效應,也可將動能回收轉為電能儲回電池,在電池滿載的情況下,最大行駛距離為185km。

Fluence Z.E.也配備了相當豐富的配備,包括16吋鋁圈、定速巡行與Carminat TomTom即時智慧衛星導航等,除了頭、尾燈與霧燈為湛藍色外,雙前葉同時具備的充電裝置;車尾部份整合在後保桿上的分流擴散器,讓車輪受紊流的影響降到最低。內裝部份轉速表已由特製的儀表取代,顯示包含電池電量、可行駛里程等數據。

以17,850英鎊的價格來看,Fluence Z.E.在英國電動車市場可以算是相當有競爭力的車款,就算加上5000英鎊的Plug-In車款補助,依舊比MITSUBISHI i-Miev的23,990英鎊(約台幣110萬元)還便宜,且車身尺碼、動力性能與續航距離的表現方面也都相當優秀相信在英國可以獲得不少消費者青睞。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