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又是限量!PEUGEOT推出限量75輛RCZ Asphalt [打印本頁]

作者: kingdomoo    時間: 2011-10-19 14:23     標題: 又是限量!PEUGEOT推出限量75輛RCZ Asphalt


PEUGEOT RCZ在上市兩年後,終於達到累積產量3萬輛的里程,與此同時PEUGEOT也與其他各家車廠一樣,玩起了限量銷售的行銷手法,推出限量販售的RCZ Asphalt,不過會讓許多獅迷更失望的是,RCZ Asphalt除了限量75輛之外,還只會推出右駕的版本!


擁有Double Bubble雙弧車頂與後擋玻璃的RCZ,上市至今屢屢受到全球各界的好評,限量版的RCZ Asphalt的配備是以頂級版的THP 200為配備規格,並以獨特的消光大地灰來搭配其黑色的車頂加上19吋大尺碼黑色胎圈與黑色煞車卡鉗,將這頭美背獅王的獨特魅力充分展現。

其動力規格同樣也以THP 200車型為基礎,擁有200hp/28.1kgm的最大動力輸出表現,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能夠在7.5秒完成0-100km/h的起步加速,極速則來到237km/h。而內裝部分包括腳踏墊皮質座椅等各部都會特別打造。

限量75輛的PEUGEOT RCZ Asphalt在英國當地的報價為29995英鎊(約台幣139萬元),以價格來說並不算是特別貴,而且還比先前200輛的白色碳纖維車頂版本的3.5萬便宜,相信會讓許多獅迷流一地口水,不過很可惜的是本車不但只有少輛的75輛,更只有右駕的版本,肯定是與台灣獅迷無緣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