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LAMBORGHINI Aventador即將在全新蝙蝠俠電影中震撼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1-10-19 14:23     標題: LAMBORGHINI Aventador即將在全新蝙蝠俠電影中震撼現身


預計在2012年7月20日上映的全新蝙蝠俠電影「The Dark Knight Rises」中,即將出現的角色和劇情可以說是保密到家;不過億萬富翁布魯斯韋恩的座駕,可不像蝙蝠車一樣會隱形。因此當LAMBORGHINI Aventador出現在拍片現場時,引起的騷動絕對不亞於任何天王巨星。


車商向來樂意提供產品支援電影拍攝,尤其是像蝙蝠俠這樣的大製作,當初想必有許多品牌願意提供車輛給布魯斯韋恩使用。不過從第一集的Murcielago Roadster、一直到第二集的Murcielago LP640,即使「大牛」出現的時間都不長,但是鍘刀式車門、深色塗裝和不容錯認的車身都符合主角在劇中的身分,街頭奔馳拉轉更深深震撼的觀影者和車迷的心!

尤其當第二集電影中裝甲蝙蝠車撞毀之後,管家阿福請主人出門千萬要低調一點「就開LAMBORGHINI吧」這句經典台詞讓人會心一笑,也不禁羨慕起蝙蝠俠行俠仗義之餘,那過人的財力和體力。

根據我們掌握到的消息指出,最新一集的蝙蝠俠電影中,除了一般人熟知的雙面人、貓女、企鵝人等反派之外,將會出現科學怪人「Bane」;在漫畫中曾經將蝙蝠俠打成殘廢的他,在智力和體力上都是一個可怕的對手。這次由英倫性格小生Tom Hardy飾演,可望再次掀起一股熱潮。不過可以保證的是,就算片中演員再怎麼賣力,似乎也不敵Aventador屆時在螢幕上的英姿、和那前所未聞的咆哮聲浪!


第一集的Murcielago Roadster  


第二集的Murcielago LP640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